全国免费服务电话: 400-611-8382 微信  微信       手机网站 

公司新闻

冷藏保鲜库智能化重头戏 线上线下商超巨头之争

时间:2017-04-07 11:05:42 来源:scomfort 浏览量:

据互联网数据发布的《2016中国互联网消费生态大数据报告》的数据,2016年中国零售电子商务市场总额将达到5.2万亿元,其中零售电子商务市场占社会零售品总额15.9%,成为世界主要国家中电子商务渗透率高的国家。报告分析还称,网民对于互联网的应用从获取信息转向消费与体验领域。过去5年间,另一些因互联网而诞生的新消费领域也在迅速积累新用户,成为新的应用增长点。与此同时,互联网消费领域出现“电商国际化”趋势。

定制各类冷库 超大型冷库 上海苏世冷气工程


然而自去年下半年开始,互联网下半场之说不胫而走。互联网的人口红利时代已经是过去时,电商亟待寻找新的突破口,饱受争议的当属生鲜电商。需要突破一些列技术关卡和资金成本。
上海苏世冷气工程专业冷库集成服务商,为各类电商、生鲜电商做自动化智能化的物流冷库,各类案例证明蔬果冷藏保鲜是这些巨头的必争之地。

蔬菜种植面积的扩大以及蔬菜种植技术的引进使得中国的蔬菜种类和品质都有了明显的提升,也推动者蔬菜产业成为了我国继粮食产业后的农产品产业。在消费者的日常生活中,蔬菜因具有丰富的营养及符合人们对天然健康饮食意识的追求,已逐渐成为消费者不可或缺的日常天然食品。然而幅员辽阔的中国大地上蔬菜品种拥有显著的地域性和季节性,随着近年来国内冷链设施和冷链技术的不断完善,新鲜果蔬的生产、流通、销售、配送等环节都获得了明显的改善,有效地实现了跨地域销售和反季节销售。

生鲜电商需要节约成本,就需要科技的支持,冷库智能化也在同时进行。什么才是“冷库智能机?据了解到,冷库智能机的出现,可以说超越客户想象的需求,其理想的运行模式,理想的运行系统,理想的运行效率、节能、安装方便,非常友好的界面管理,构成了冷库智能机颠覆传统机组的必然。

国内电商在做生鲜商超方面的布局非常广各类网站上生鲜频道,“新鲜冷藏”的核心被展示出来。生鲜商家,融入餐饮业态,主打线上线下一体化,生鲜冷藏式的配送,在抢夺市场份额的同时,物流冷藏库也是保证原成本不流失的重要关键点。


定制各类冷库 上海苏世冷气工程

上海苏世冷气工程通过ISO9001体系认证,食品冷库工程管理中,应根据食品冷库的特性,以保证生产,达到延长使用寿命,降低生产成本,节约维修费用,提高企业经济效益的目的。食品冷库广泛应用于食品厂、乳品厂、制药厂、化工厂、果蔬仓库、禽蛋仓库、宾馆、酒店、血站、部队、试验室等。主要用作对食品、乳制品、肉类、水产、禽类、果蔬、冷饮、花卉、绿植、茶叶、药品、化工原料、电子仪表仪器等的恒温贮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