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免费服务电话: 400-611-8382 微信  微信       手机网站 

公司新闻

蔬果冷库没有淡季冬枣的特点保鲜技术

时间:2015-12-02 10:44:13 来源:上海苏世冷气工程 浏览量:

    在冬天合理调配库存,是让冷库发挥到作用的关键。蔬果采后工程建立完善的系统工程是蔬果基地农场基地的持续发展的关键环节。

好冷库找苏世  冷库品牌领跑者 021-66105069


    鲜食枣果不耐贮藏,自然保鲜期不超过一周,特别是早熟的枣果更不耐贮藏。相对而言,晚熟枣果耐贮藏较好。冬枣是晚熟品种,是鲜食枣果中比较耐贮藏的品种。但其枣果皮薄质脆,容易失水、失鲜,采收和贮运过程中极易产生机械伤。在常温下,红枣、冬枣的全红果采后23天即会失鲜软化,进一步酒化,直到失去鲜食价值。就目前的保鲜技术水平和贮藏设施而言,冬枣的商业性冷藏保鲜期平均50天左右。有些商业性气调保鲜期,平均60天左右。

    有些实验室研究,冷藏或气调保鲜期有90天、100天甚至120天的报道。需要指出的是,采收、挑选、分级精细,贮藏环境中的温湿度和气体成分控制严格,供试枣果数量不大。这种试验方法与商业性保鲜贮藏差距相当大,不能完全代表冬枣的保鲜供应期。

    上海苏世对于蔬果尤其枣果类实验室对保鲜效果一直研究在严格技术规程和实施规范化商业化保鲜的前提下,完全可以使蔬果枣类的保鲜供应期更长。

    上海苏世冷气工程多年成功案例给客户设计建造冷库得出经验。进行了适于产地用的冷库和气调库及其配套技术研究,相对空气柔软的气调库。并已在多个基地冷库普及推广,现已成为保鲜贮藏的主要方式。冷藏气调保鲜容量正逐年增加,配合大面积持续发展,采后工程正发挥着积极作用。


上海苏世值得信赖的冷库合作伙伴 丰富施工经验021-66105069

    保鲜设施和技术选择实验证明,保鲜贮藏应以冷藏和气调技术为基础,以杀菌防腐和其他新技术为辅助。冷藏库、气调库是蔬果保鲜的需设施,在产地保鲜中发挥着主导作用。以保鲜效果佳、经济效益显著为重,我们进行了深入研究。

    上海苏世冷气工程拥有专业技术团队:多年的冷库经验 + 施工经验制,上海苏世多年培训学习先进的制冷知识和不断探索丰富工程实践经验,拥有一批又丰富经验的专业制冷暖通工程师,建造师等技术人员,项目管理人员和专业技术工人,生产团队:遵循“质量”的原则,设计团队:崇尚创新、协同的工作方式,“倾听用户、贴心设计”是我们的原则。销售团队:始终把“客户、诚信”摆在首位,着力于提高自身专业知识,更好的服务于客户。售后团队“解决冷链问题”,认真了解客户需求,耐心细心的解决用户在使用中遇到的问题。一支效率的团队,大力提升的行业竞争力的同时亦全力推动上海苏世冷气工程有限公司的迅猛发展。

冷库专家 上海苏世冷气工程有限公司 021-661050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