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免费服务电话: 400-611-8382 微信  微信       手机网站 

公司新闻

大型钢结构冷库设计方案 电商高架冷库

时间:2017-04-21 11:34:25 来源:scomfort 浏览量:

    大型钢结构高架冷库(仓库)结构设计过程中常碰到的一些带有特殊性的问题,提供一些具体的结构做法和一些结构设计参数的确定方法。


    上海苏世冷气工程在成都刚建成的大型钢结构冷库项目位于农产品物流点,冷库设计建造5000吨蔬菜水果冷藏库、5000吨肉类冷库与其他类别冷藏库,建造面积超过2万的平方,建筑采用钢结构,设12个卸货月台,月台库门全部采用滑升门、过道设置电动平移门、并设立多个逃生门。库体分低温肉禽-18℃五间,0℃高温库间,果蔬商检库-5~10℃五间,冷却时间24小时制冷剂采用R404制冷剂。


    目前电商都建造大型钢结构冷库并自动化、立体化,采用可编程控制器集中控制,上位机软件可视化操作。在使用范围方面,常温仓库使用范围广泛,基本上涵盖了目前社会上的各个行业;在温区划分方面,常温自动化立体仓库一般只有一个温区;低温自动化立体仓库一般会有多个温区,理货区的温度一般控制在0~+7℃,除此之外,还会涉及缓冲间,还可能会涉及到独立除湿间等温区的划分,而库区温度一般会在0~-40℃之间。

 

    上海苏世冷气工程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冷库的设计、安装、维修、技术咨询于一体的专业性制冷企业。以丰富的实践经验及完善的售后服务系统,为客户量身定制各规格,各种类型果蔬保鲜,冰雪制冷项目室内娱乐制冷、食品冷冻冷藏库、速冻库、医疗库及各种冷库。多年来公司致力于制冷设备行业,完全可称得上您值的信赖的制冷设备专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