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免费服务电话: 400-611-8382 微信  微信       手机网站 

物流冷链

成都大型电商冷库35600立方交付使用



由我司设计承建的成都大型电商冷库项目,经过一个半月的试运行,项目已经取的圆满成功!数据记录显示库内温度波动在0.7℃以内,果实温度在0.2℃以内,完全达到了果蔬冰温保鲜的要求,其他库内温度也分别达到坚果类、肉类的保鲜温度要求。该项目采用我公司研究开发的先进控制技术及气流组织形式,降温迅速,温度波动小,化霜时间短。

该项目业主预计将网络覆盖全国90%的重要城市。自有现代化冷链运输车辆500余辆,特种集装箱运输车辆,及其他厢式运输车辆百余台。每日冷链货物吞吐量7000余吨,其他各类货物吞吐量5500余吨。业主的现代物流在全国各地设有仓储基地和冷库,目前拥有270000平米仓储,在成都、武汉、厦门、上海浦东、南京、芜湖、汕头等地拥有大型物流。


  上海苏世每一次的项目在开始都做好全部的准备,冷库安装前期工作也很重要。在安装冷库之前实地测量勘察是非常重要的,根据当地的地理地位来确定冷库设计方位,以及冷库工程安装方式,在测量方面:测量内外机组之间的距离,铜管连接合理距离、内部排管或冷风机位置,蒸发冷的位置等等,合理的排位可以避免技术误差,提前预测做到过载保护。

上海苏世冷气工程有限公司是集建造、设计、安装为一体的综合性制冷设备工程公司,致力于保鲜库、冷藏库、冷冻、气调库等各类冷库及恒温车间、工业冷水机组、制冰机、速冻隧道、超低温设备、真空预冷、各类非标工艺制冷系统的设计、施工及售后服务为一体的专业制冷设备及相关制冷产品开发研究的专业制冷企业。

 我司通过ISO9001体系认证,具有冷库安装资质企业,冷库可实现全自动电气控制恒温,高精度温度传感器,冷库可配温度记录打印等等满足不同行业客户要求的设备, 欢迎来点咨询冷库建造、冷库设计等各方面的问题。

专注电商冷库,我们只为做好每一个冷库! 021-66105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