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免费服务电话: 400-611-8382 微信  微信       手机网站 

公司新闻

配置组合式冷库的认识与注意事项

时间:2015-07-01 14:45:47 来源:上海苏世冷库 浏览量:
    组合式冷库是近年发展起来的一种拼装快速简易的冷藏设备,就是在各种建筑构件和隔热板,由专门的工厂进行专业生产预制,然后在施工现场进行组装。目前大多数小型组合式冷库,均可进行二次拆装。简单介绍一下活动冷库类别:

1、室外型活动冷库:大中小型组合式冷库一般均为室外型设计,与室内型不同的是室外型需要加盖外围护结构和基础。外围结构可防风,防雨,防晒。

2、室内型活动冷库:建筑在已有的建筑物室内的小型组合式冷库。

在建造前注意事项:

在设计选用组合式冷库的蒸发器时,应按最佳传热温差来选择配置蒸发器的面积。某些方案中组合冷库上未必多多配制冷机组是好是,反而多余,并且还将增加机组的维护费用。

    众所周知,在制冷系统中,蒸发温度与蒸发压力互成函数关系,它们是与被冷却物体的温度与制冷量、热交换面积(主要指蒸发器面积)及压缩机的容量等几个条件有关,假若其中有一个条件变动,制冷系统的蒸发温度及蒸发压力就会相应地变化。


    上海苏世冷气工程专为客户量身打造最适合的冷库方案,冷链需求,完善客户的冷链问题,非标定制冷库方案,是您值得信赖的冷链专家,做冷库上海苏世冷气工程更专业!
 
电话 400 6118382  021-66105068  021-661050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