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免费服务电话: 400-611-8382 微信  微信       手机网站 

酒店餐饮

武汉室内滑雪场冰雪娱乐项目完工



  上海苏世冷气工程有限公司是冷库工程制冷方面的专家,我们致力于为客户打造环保节能的室内制冷工程、大小冷库、物流冷链、溜冰场和滑雪场项目,武汉室内滑雪,本公司可承接各类冷库、溜冰场,滑雪场,冰壶赛馆的制冷控温工程,各种大型中转冷链物流疏散点。

    上海苏世冷气工程拥有先进制冷保温技术,对于大型赛事的室内冰上场馆,室内滑雪场馆都有很丰富的经验,成功的案例。此类场馆的制冷技术高度体现于观众温度感受和实际雪上冰上温度有很大不同感受,意味着温度的掌握可以准确到某一点上。上海苏世承建的所有室内场馆都将满足国际绿色建筑评价认证LEED标准,拥有冷库工程完整整套资质,生产到质量保证,是冷库行业的优资企业,在业界树立起模范,打造冷气工程行业的品牌。
上海苏世冷气工程 成功案例 盗图必究!

    武汉项目完成,该项目是我国在室内滑雪馆制冷系统中采用环保载冷剂技术,项目在环保、节能等方面达到了国际水平。系统具有投资成本省、运营成本低,节能显著的特点。

     场馆制冷系统的设计与传统的空调设计、冷库设计相比有其特殊性,尤其是以更为环保的载冷剂、滑雪场馆项目在目前业界属成功创造。上海苏世冷气工程承建的滑雪馆项目成功弥补了国内外市场的空白,为环保制冷技术进入人工智能环境领域创造了良好的开端。

   中国冷库第一品牌 上海苏世冷气工程 欢迎来电咨询 021-66105069


    上海苏世冷气工程努力关注行业动态,积极投资于产品创新,合理分配客户投资成本,以品质、服务做依托,苏世成功的营销网络为医药电子、物流、食品、化工、酒店、农产品等许多领域提供了专业化的冷链解决方案。现已拥有了一批在各行业中的客户资源,从而在专业方面更追求精益求精,更致力于客户满意。

节能冷库 制冷技术在苏世 欢迎来电上海苏世冷气工程 021-66105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