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免费服务电话: 400-611-8382 微信  微信       手机网站 

行业动态

专业冷库集成服务商-上海苏世冷气工程

时间:2016-02-17 10:59:27 来源:上海苏世冷库 浏览量:

    随着国家对医药行业监管的力度不断加大,很多细节的要求日趋严格,GSP标准要求医药冷库的湿度需保证在35%~75%RH之间,为此很多客户对冷库的湿度要求相当重视,采取何种除湿方式,各个用户的要求不尽相同,很多客户要求冷库的制冷设备本身具备除湿功能,对此上海苏世结合专业知识和技术都已经达到标准,以及上海苏世承建的所有室内场馆都将满足绿色建筑评价认证LEED标准,拥有冷库工程完整整套资质,生产到质量保证,是冷库行业的资优企业


    2016年初完成的各个工程,在验收前都通过了鉴定证书,在鉴定完成后客户满意签收,并验收合格,在过年后进行售后调试。

    为此上海苏世向各位正需要安装设计冷库的客户普及一下,空调或远程操控集成冷库的知识,首先我们以家用空调为例,介绍下除湿与制冷的区别: 空调除湿与制冷有何不同?空调除湿的工作原理:空调常见的除湿方式有2种。一种就是制冷除湿;另外一种就是独立的除湿功能。
上海专业冷库服务集成商 021-66105069
    下面分别说说空调除湿是如何工作的。 空调制冷除湿:在制冷的过程中,潮湿的空气通过空调器蒸发器后温度会大幅度下降,空气湿度处于一种过饱和状态,多余水汽以冷凝水的形式析出,凝结于蒸发器的翅片上,也就是“凝露”,等到制冷模式达到一定的平衡状态,空气湿度也就降到了一定的水平。因此,当空调制冷的过程中,不但空气温度降低了,连同空气的湿度也会跟着降低。这就是空调制冷模式下的除湿工作原理,实际上是制冷过程伴随的“副作用”,降低湿度。独立除湿功能:那么空调的独立除湿工作原理又是如何呢?现在不少空调都有独立的除湿功能,其实其工作原理是将通过蒸发器被冷却了的空气再加热到原来的温度,然后再送入室内。就是说室内风扇一直以低速运行,压缩机开开停停,制冷系统作间断性制冷循环,产生的制冷量大部分用于平衡室内空气的潜热,即水蒸气变成冷凝水。小部分用于平衡显热,即降低一些室内温度。如此不断地循环,使室温保持在设定值附近,同时又大量地除去空气中的湿气,这样室内环境在湿度下降的情况下保持了相对恒定。空调的制冷只用于冷凝,对于温度的控制不大,因此这种除湿被称为恒温除湿。 

    冷库的制冷设备有别于家用空调,但是原理是一样的,我们可以通过编程让冷库制冷设备实现空调式的除湿功能,但是我们一直建议客户选择专用除湿设备。

    上海苏世冷气工程有限公司是集制造、设计、安装为一体的综合性制冷设备工程公司,致力于保鲜库、冷藏库、冷冻库、气调库等各类冷库及恒温车间、工业冷水机组、制冰机、速冻隧道、超低温设备、真空预冷、各类非标工艺制冷系统的设计、生产,施工及售后服务为一体的专业制冷设备及相关制冷产品开发研究的专业制冷企业。


    上海苏世冷气工程拥有先进制冷保温技术,对于大型赛事的室内冰上场馆,室内滑雪场馆都有很丰富的经验,成功的案例。此类场馆的制冷技术高度体现于观众温度感受和实际雪上冰上温度有很大不同感受,意味着温度的掌握可以准确到某一点上。


专业冷库集成商 好品质在苏世 上海苏世冷气工程021-66105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