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免费服务电话: 400-611-8382 微信  微信       手机网站 

行业动态

大型室内滑雪场 上海苏世冷气享誉行业 制冷技术突破

时间:2016-09-02 15:04:22 来源:上海苏世冷气工程 浏览量:

    上海苏世冷气工程从2014年开始创新独立开发室内环境连续替客户建造室内滑雪场以及娱乐性大型室内滑雪运动场馆、滑雪度假村、滑雪运动基地等。场馆内吊装人造雪机器,机器吐出的人造雪结晶,无毒、绿色环保、性质稳定,利用其特殊吸水后同时冷冻可与天然雪相媲美,符合食用卫生标准。

    上海苏世冷气工程承接此类建筑项目,被委托担任工程设计、施工建设同时提供市场调研、项目预估初期预算、操作人员培训指导、直至运营的各方面服务支持。

0故障冷库请找上海苏世冷气工程 021-66105068 值得信赖的冷库专家


    此类室内制冷项目都采用钢结构、地面采用三层保温,在大规模的休闲娱乐设施方面、它作为投资比较少,人气比较高的选择。室内制冷采用恒冷式,降温度控制在0~-5摄氏度,为了保持人造雪的成型以及室内冰雕的完整,采用双制冷方案,加入地面冷却系统更节能更低消耗。整体项目采用全自动控制系统,通过对滑雪场湿度、温度、雪层温度和大气外部温度的数值统计、同时对场馆进入的温度流失计算,高准确控制、监控室内温度,使室内温度始终保持在好状态。


    经营状态中采用上海苏世控温系统与感应总部进行信息交换,实施统一化管理。先进制冷保温技术,对于大型赛事的室内冰上场馆,室内滑雪场馆都有很丰富的经验,成功的案例。此类场馆的制冷技术高度体现于观众温度感受和实际雪上冰上温度有很大不同感受,意味着温度的掌握可以准确到某一点上。

    上海苏世承建的所有室内场馆都将满足国际绿色建筑评价认证LEED标准,拥有冷库工程完整整套资质,生产到质量保证,是冷库行业的优资企业,在业界树立起模范,打造冷气制冷工程行业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