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免费服务电话: 400-611-8382 微信  微信       手机网站 

行业动态

冷链天下 上海苏世制冷为您保驾护航

时间:2015-09-01 09:37:36 来源:上海苏世冷气工程 浏览量:

    作为物流界“青藏高原”的冷链物流品牌-上海苏世冷气工程有限公司,市场需求与攀登难度并驾齐驱,而负责储藏的仓储冷库,与冷链配送相辅相成是整个冷链物流的基础。只有基础稳定,坚如磐石才能更好的发挥,拥有最精锐冷链仓储。上海苏世冷气工程为各类仓储区服务于一体的“冷链物流全环境综合服务平台”跨越各个行业 ,集聚各类行业 ,从电子商务到食材原料,从保鲜原料到医疗器材,从医药冷藏到电子机械。跨足多个行业,成功案例不胜枚举。



    上海苏世秉承经营理念:全面解决冷链问题,帮客户解决整套循环,"产品对销、全程追踪、自主运行“的一站式服务,上海苏世为客户打造一体化的冷库仓储,冷库工程囊括了食品恒温车间无尘冷藏包装间,速冻储藏间等等一连贯冷藏冷冻,实现让商家流水线操作贯通。

    以品质为前提,以科技为保证,方可创享“食至各方,路路畅通,冷链是很多企业的品质前提和保障。上海苏世一直努力突破技术限制,不断创新,为满足客户需求,服务细腻到细枝末节,碎片化个性化的解决问题。

    上海苏世冷气工程有限公司是集制造、设计、安装为一体的综合性制冷设备工程公司,致力于保鲜库、冷藏库、冷冻库、气调库等各类冷库及恒温车间、工业冷水机组、制冰机、速冻隧道、超低温设备、真空预冷、各类非标工艺制冷系统的设计、生产,施工及售后服务为一体的专业制冷设备及相关制冷产品开发研究的专业制冷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