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免费服务电话: 400-611-8382 微信  微信       手机网站 

超市冷库

超市冷库

超市冷库介绍

超市冷库优点:

★每个超市冷库采用一套制冷机组,配用一套冷风机,库温集中控制。

★超市冷库墙板、顶板、地板均采用100mm,150mm厚的聚氨脂绝热材料保温,其面材均为双面彩色涂层钢板。

★超市冷库配有防水灯、温度数显;库门配有闭门器、标准拉手、安全脱锁控制、 自动闭门胶发热线及门底双层防跑冷胶条

★超市冷库配有全自动电脑数显温度控制器,中文操作面板,输入直接,操作简便直观,根据库温,自动控制机组开停,使冷库运行经济高效。

★冷库还配有防水灯、压力平衡器等设施,既运行可靠,又方便用户使用。

★苏世冷库严格按国家现行规范及组合冷库隔热夹心板技术条件标准确保工程质量优良。

★所有冷库机组、冷风机及关键部件均采用进口或国产优质设备,以确保冷库质量。

★我公司有高质专业的(超市冷库)生产队伍,丰富的冷库施工经验,确保(超市)冷库安装质量良好。
特殊超市冷库可达-30℃以下,可满足不同的需要,是超市储存肉类、水产类、禽蛋、奶制品、水果、蔬菜、工厂储藏工业原料及进行工业产品低温试验的理想冷库,广泛适用于各行各业各部门。

冷库库址的选择与准备,冷库的大小要根据常年要贮藏农产品的最高量来设计。

冷库库房容量的确定 ,按使用性质,冷库可分为分配性冷库、零售性冷库、生产性冷库三类。

冷库库板好的隔热性能,又要经济实用

冷库冷却系统的选择--冷库冷却系统的选择是冷库压缩机与蒸发器的选用。

    公司努力关注行业动态,积极投资于产品创新,合理分配客户投资成本,以优秀的品质、完美的服务做依托,苏世成功的营销网络为医药、电子、物流、食品、化工、酒店、农产品等许多领域提供了专业化的冷链解决方案。现已拥有了一批在各行业中较为优秀的客户资源,从而在专业方面更追求精益求精,更致力于客户满意,并力求卓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