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免费服务电话: 400-611-8382 微信  微信       手机网站 

行业动态

冷藏保鲜库 各类水果蔬菜的保鲜小秘诀

时间:2015-07-02 15:38:45 来源:上海苏世冷气工程 浏览量:

    很多人有误区一位蔬菜水果放进冰箱或者冷库中就可以了,其实有些菜需要特殊呵护 蒜黄可用鲜大白菜的叶片将其包起来,竖放在阴凉处,不沾水,可保鲜数天。 一些具有花蕾、茎尖的茎类蔬菜,例如菜心,芥蓝 芦笋或大葱等,在采收后花蕾等会继续生长、开花。

  水果保鲜冷库贮藏是抑制微生物和酶的活性,介绍几种蔬菜的储存小秘诀可以让蔬果在冷藏中保持的更完美。

  这类蔬菜的生长方向垂直于地面,因此采收后如果平放保存五至七天,蔬菜顶会逐渐弯曲,影响蔬菜的外观。如果横着放,蔬菜为了尽量恢复它生长时的原始状态会消耗很大的能量,所以横放的蔬菜更容易发黄。竖放 竖放时,蔬菜的 竖放 叶绿素、营养素和含水量都要比横着放保存得好,且放时间越长,差异越大。
  

  西红柿存放时需蒂头朝下分开放置,一定不要重叠  因重叠的部分容易腐烂。 西红柿千万不要重叠 

    马铃薯与苹果摆在一起,放在阴凉的地方保存。由于苹果会释放一种可使其他蔬果老化的乙烯气体,能抑制马铃薯发芽。

  

    芋头保存时先去除泥土,将芋头擦干后用干报纸包起来,再放在阴凉通风的地方。 

    黄瓜、辣椒、莴笋保存时,可将其放进塑料袋里,将袋口扎紧,置于阴凉干燥处 袋口扎紧,黄瓜、辣椒、莴笋 袋口扎紧 置于阴凉干燥处,一般能保鲜十天左右。 

    老姜不适合冷藏保存,因为它本身已纤维化,容易使水分流失,可放在潮而不湿的细沙 细沙里保存。

上海苏世冷气工程在冷库行业领先,公司努力关注行业动态,积极投资于产品创新,合理分配客户投资成本,以优秀的品质、完美的服务做依托,苏世成功的营销网络为医药、电子、物流、食品、化工、酒店、农产品等许多领域提供了专业化的冷链解决方案。现已拥有了一批在各行业中较为优秀的客户资源,从而在专业方面更追求精益求精,更致力于客户满意,并力求卓越。

欢迎关注我们的官网微信订阅号,苏世小编一直给您带来最新咨询以及制冷储存小秘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