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免费服务电话: 400-611-8382 微信  微信       手机网站 

行业动态

冷水机行业发展与机遇

时间:2015-07-15 15:54:37 来源:上海苏世冷库 浏览量:
    冷水机是一种通过蒸汽压缩或吸收式循环达到制冷效果的机器。这些液体能够流过热交换器到达对空气或设备降温的目的。蒸汽压缩冷水机组包括四个主要组成部分的蒸汽压缩式制冷循,这些机器可以实现不同的制冷剂。

    冷水机技术是制冷发展的动力,坚持创新才能够为企业注入新鲜的血液,让企业处于行业的领先位置。冷水机的主要组成部分是四大件:压缩机、蒸发器、冷凝器、膨胀阀,为最大程度上让冷水机经久耐用、制冷效果快/佳,就必须从技术上来提升。

    随着我国工业制冷设备的需求量稳步增长,且要求也慢慢提高,为适应这种市场需求,瑞速冷水机也严格要求自己工艺水平以满足市场的需求。冷冻冷藏行业的市场潜力很高,尤其是中低温冷冻冷藏设备在农、渔、牧行业的发展前景非常广阔。与发达国家情况相比,大陆地区在农、渔、牧等农副产品的冷藏、冷冻、物流等方面差距很大。


    冷水机行业供应与竞争格局制冷压缩机行业是技术密集型行业,生产工艺相对复杂,加工精度要求高,产品和技术更新的难度较大,企业的持续发展既需要一定的研发实力和技术储备,也需要一定的实践经验积累。目前国内冷水机生产厂商通过技术引进、技术合作或自主研发,提高了产品的技术含量和性能质量,这说明我国工业冷水机还有发展的空间,且前景广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