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免费服务电话: 400-611-8382 微信  微信       手机网站 

行业动态

冷库设计依据与基础资料

时间:2015-03-09 17:19:11 来源:上海苏世冷气工程有限公司 浏览量:

冷库设计依据与基础资料

设计依据  《冷库设计规范》 

原始数据  

冷库库温按0oC进行设计(温度要求自控),相对湿度90%计算(湿 度不要求自控)。变工况库温不小于0oC,楼层之间温度差不大于5 oC。  

每天按8小时计,新鲜水果进库量40吨。夏季进库水果以苹果, 梨为主,苹果占70%,梨占30%(春季为杏,桃子,冬季为桔子)。

水果包装方式:包装以木箱,纸箱为主。其中木箱占30%(木箱 自重4Kg,货重25 Kg),纸箱占70%(纸箱自重2 Kg,货重40 Kg)。 

最大班工作人数,30人(平均每层10人)。  

冷库门设置风幕。  

库内货物运输:各层库房用电动叉车进行运输,叉车功率为N=5.5KW  

冷却时间按24小时冷却到0 oC计算。  

照明,通风换气按水果冷库常规进行设计选取。

还包括建筑资料,冷库总体布置及主库和机房的有关布局以及气象资料分春夏秋冬不同设计方案
(由于中国地大物,每个地区的气象温度都要有所调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