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免费服务电话: 400-611-8382 微信  微信       手机网站 

行业动态

冷库中各类酒品的温度湿度参数参考

时间:2015-03-10 09:40:38 来源: 浏览量:

酒窖冷库的温度掌握根据酒的品种,类型调整温度。

 一个好的酒窖冷库不仅要温度和湿度均衡还要根据藏酒的种类、年限,更新频次综合考虑温度过低不但会增加酒窖冷库的运行负担,过多的开启使温湿度波动频繁,酒瓶塞容易干缩,瓶身也容易冷凝水滴,反而应该设置在16-18 ℃再如一个家庭式的酒窖,藏的大多数都是比较年轻的新世界葡萄酒取饮和补充也都比较频繁,只有少数的旧世界老年份酒,这样的酒窖也不太适合设置过低温度,否则会使酒体变的呆滞,开启后需要长时间醒酒。而如一个收藏型的酒窖,藏的大多是老年份的名庄酒,这些酒的生命期通常都是15-50年,而往往需要深藏8-10年以上才能达到最佳饮用期,需要相对低温,延缓酒体熟化,对保持葡萄酒的品质和口感更有好处。

 半甘甜型红葡萄酒温度 14℃-16℃;

 半干红葡萄酒16℃-1℃;

 干红葡萄酒温度适合在16℃-22℃;

 半干白葡萄酒温度适合在8℃-12℃;

 干白葡萄酒温度适合在8℃-10℃;

 白兰地15℃以下。

 湿度:最适宜保湿温度在50%-80%香槟5℃-9℃。以上参数仅供参考。具体根据地理、气候等参数调整。

上海苏世冷气工程有限公司感谢新老客户的支持和关心。目前,该工程正在进行收尾安装阶段。我们会做好后期的保养和维护等售后服务工作。我们将一如既做的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