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免费服务电话: 400-611-8382 微信  微信       手机网站 

公司新闻

企业关心员工就是关心自己

时间:2015-06-24 10:05:52 来源:苏世冷库 浏览量:

    暑热带我们进入高考又到了毕业季,祝愿莘莘学子都获得满意的成绩,都能考入自己满意的专业和学校。

上海苏世冷气工程关心、关注、关爱人才,助推企业发展,公司在总经理的正确领导下,开疆拓土,大展宏图,公司求贤若渴,特别欢迎应届毕业的学生来参加工作实习。


  上海苏世冷气工程有限公司认为企业核心竞争力越来越表现为对作为第一资本的人才的培育、拥有和运用能力。人才是推动企业健康发展的力量源泉,无论从宏观角度,还是从微观角度来看,人才是企业发展的决定性因素。因此只有拥有了充足的人才,企业才能实现跨越式的发展。企业关心员工就是关心自己。


上海苏世尊重人才,关爱人才,公司愿与所有员工同舟共济,在制冷行业,冷库行业继续获得龙头企业的称号,在冷库市场无论是冷库业务,技术,高质量的荣誉还是对于企业员工的关爱都是“leader”领头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