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免费服务电话: 400-611-8382 微信  微信       手机网站 

公司新闻

祝贺苏世武汉新项目开启 开工大吉 再接再厉

时间:2015-12-28 09:23:24 来源:上海苏世冷气工程 浏览量:
    上海苏世冷气工程在2015年的后几天迎来了新的项目,继武汉、长沙、大连,等一系列项目在武汉又开始了一段新的挑战,新项目的开启预示着2016来年的丰收,并期待新项目收官! 上海苏世冷气工程将为客户在新年里争取时间做出的工程、为客户争取利益。 

    上海苏世冷气工程有限公司是集制造、设计、安装为一体的综合性制冷设备工程公司,致力于保鲜库、冷藏库、冷冻库、气调库等各类冷库及恒温车间、工业冷水机组、制冰机、速冻隧道、超低温设备、真空预冷、各类非标工艺制冷系统的设计、生产,施工及售后服务为一体的专业制冷设备及相关制冷产品开发研究的专业制冷企业。
上海苏世冷气工程有限公司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企业经营理念:
     提供给客户的是“Total Solution”,即解决客户的冷链问题。苏世不仅提供高质量、效率的制冷设备,更重要的是根据不同客户的不同要求,提供制冷流程设计、适合的设备选用方案及控制方式,以满足不同客户的从设计到制造,从安装到调试及维护等一套完善体系的要求。
企业服务范围:

    上海苏世冷气工程努力关注行业动态,积极投资于产品创新,合理分配客户投资成本,以品质、服务做依托,苏世成功的营销网络为医药、电子、物流、食品、化工、酒店、农产品等许多领域提供了专业化的冷链解决方案。现已拥有了一批在各行业中的客户资源,从而在专业方面更追求精益求精,更致力于客户满意。


好品质在苏世 欢迎来电咨询 021-66105069

上海苏世冷库采用的材料新颖,装拆方便:

    库体采用聚氨酯隔热夹芯板,高压发泡工艺一次灌注成型,可制成各种长度、规格,以满足广大用户的不同要求。其特点为:隔热保温性能好、重量轻、强度高、耐腐蚀、抗老化、外形美观。冷库面板种类有:彩塑钢、盐化钢、不锈钢、压花铝等。

造冷库、冷库设计在苏世 021-661050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