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免费服务电话: 400-611-8382 微信  微信       手机网站 

公司新闻

上海苏世冷气工程优质品牌的典范

时间:2015-10-08 16:32:33 来源:上海苏世冷气工程 浏览量:

    关于冷库设计的规范性,随时现在科技的发展,纵观这几年来,个人认为冷库设计与自动化控制的结合并不是太多,现在处于结合的初期。我们对于现在冷库设计的规范性要更加注意。


    专业的冷库设计规范在现在这个社会变的越来越重要。冷库的自动化控制随时间的流失也会成为一种时尚。冷库设计安装的示范单位在上海、北京、广州、山东等地还是有很多的,但是与自动化这块结合这样的公司却是屈指可数.
优质工程 冷库优质金奖 上海苏世冷气工程 021-66105069
    上海苏世冷气工程配合最新科技给客户全面解决冷链的全套方案,让客户更省心更放心更舒心。苏世跨界多领域享誉行业盛名,从蔬果保鲜到物流配送,从农贸到超市配送,从医药领域到防爆科技,苏世都行行出色。

    上海苏世冷气工程有限公司是从事冷库、冷藏保鲜库、冷冻、速冻库;净化工程、净化产品、净化设备;冷库设备、冷库板、净化板等制冷设备及相关制冷产品专业制冷工程企业。

    上海苏世成立之时就确定了帮客户全面解决冷链问题的的经营理念.在不断吸取国内外企业先进管理经验和科研成功的同时,也加强了工程素质。致力于用最先进研制的科技为客户保驾护航。公司逐步完善锻炼出一支实践工作经验丰富、服务体系完善的施工、管理队伍。


    电子净化工程亦名无尘室或清净室,目前已是半导体、精密制造、液晶制造、光学制造、线路板制造和生物化学、医药、食品制造等行业不可或缺的重要设施。近几年来,由于技术之创新发展,对于产品的高精密度化、细小型化之需求更为迫切,如超大型积体电路之研究制造,已成为世界各国在科技发展上极为重视的项目,而我公司的设计理念及施工技术在行业中则处于领先地位。


    净化工程控制产品 (如硅芯片等) 所接触大气的洁净度及温湿度,使产品能在一个良好的环境空间中生产、制造。此环境空间的设计施工过程即可称为净化工程,Purification engineering 工程性质保护好环境以持久稳定的空间而达到净化的效果。


目前净化工程的模式有两种原理:

1 乱流洁净室
2 单向流洁净室
就此净化工程-净化车间和净化冷库都已经广泛应用于各个行业:光学微电子、电子产业-液晶屏、食品饮料、工业(化妆品)、医疗、医药生物、新能源(光伏)、汽车航空、塑料化工、电镀喷涂。

欢迎来电咨询上海苏世冷气工程有限公司,021-66105068   02166105069   021-66185831  400 611 8382 或者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平台。

上海苏世冷气工程 冷库非标定制 021-661050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