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免费服务电话: 400-611-8382 微信  微信       手机网站 

食品加工

味全食品工业股份有限公司—顶新集团



     味全是台湾知名综合食品企业,研发乳产品饮料、调味品、油品及营养食品等各式食品,并涉及专业物流系统的经营。1998年4月,顶新集团并购台湾味全公司,康师傅获得经营管理权。2001年,味全冷藏业务籍有集团康师傅控股公司协助,在杭州建厂,成立杭州味全食品有限公司  

    味全公司,从制造的酱油、罐头、味精、牛奶、优酪乳等 主要商品及服务开始逐步崛起。食品领域:生产研发乳品饮料、调味品、油品及营养食品等各式食品,流通领域:专业物流系统的经营。

各类冷库设计安装 冷库制冷专业工程公司 上海苏世 021-66105068


    上海苏世冷气工程有限公司是集设计、安装为一体的综合性制冷设备工程公司,致力于保鲜库、冷藏库、冷冻库、气调库等各类冷库及恒温车间、工业冷水机组、制冰机、速冻隧道、超低温设备、真空预冷、各类非标工艺制冷系统的设计、生产,施工及售后服务为一体的专业制冷设备及相关制冷产品开发研究的专业制冷企业。

    海外领域:全球化海外投资设厂各子公司及畜牧农场与游乐园味全公司除专注食品本业之经营,更积 极强化企业体质及基础建设。我司提供建造的冷库从工程工艺质量、制冷设备质量、所用材料质量、用电能耗多方面均达到客户满意。


    上海苏世制冷的售后工程师定期对其进行设备检查、保养。并在一年内任何时段接听报修电话4小时内赶到现场。目前为止,一切运行正常,无故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