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免费服务电话: 400-611-8382 微信  微信       手机网站 

行业动态

万吨立体全自动冷库设计,立体高架冷库优缺点分析

时间:2017-09-08 10:15:06 来源:scomfort 浏览量:

    自动化冷库是大型冷库的一种,也是大型高架型冷库,库体采用全钢结构,其库内采用的全部都是自动化的机械设备来装卸货物,整个过程都不需要人力的参与,使用十分的方便;然而作为一种新型的冷库建造方式,其实虽然十分受欢迎,但是用户同样也想要知道其优点和缺点。


021-66105068 专业制冷工程商 上海苏世冷气工程有

    自动化立体冷库安装的缺点前期造价比较高,投资大,对于冷库设计和建造技术人员水平要求严格,并非普通冷库建造商可以完成的,需要更多建筑制冷等领域的资质。自动化立体冷库,经常会出现库外热量入侵,库内冷量流失现象,导致物品的储藏品质受到不同程度影响,所以高架型冷库需要更好保温系统和温度监控同时做好完善的冷桥不跑冷是大型尤其高空到9米的重要因素。同时各项制冷设备,电气设备,元器件的选择都比较严格,如若品质不够会导致冷库的制冷效果受到影响。


    自动化立体冷库安装优势:

1、货物装卸和堆垛全程自动化控制,节省了不必要的人力开支。

2、装货卸货速度快,吞吐量大,提高了用户的经济成,提高工作效率,对于大型电商需要更准确的配货。

3、计算管理方便,随存随取,自动结算,自动保管,自动开发票,大大减少了库内管理人员的财力支出。

    自动化立体冷库虽然有着许许多多其他类型冷库无法匹敌的优点,但是在使用的过程当中同样会有各种各样的缺点,用户在选择冷库建造类型的时候,一定要根据自身的使用需求合理选择,避免不必要的浪费,造成使用成本增加。上海苏世冷气工程有限公司一直秉持质量为上的原则诚信待客,在建造各类冷库都是需要专业制冷为前提,我们有专业制冷资质从小型冷库、微型冷库、高架冷库、大型钢结构冷库、电商冷库都具有丰富的施工经验,设计为客户预算为前提,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400 611 8382 全国免费热线 欢迎您来电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