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免费服务电话: 400-611-8382 微信  微信       手机网站 

行业动态

冷藏库安装方法及常见注意事项

时间:2020-05-20 15:31:52 来源: 浏览量:
冷藏库安装中保温资料的选择与安装既要有良好的隔热性能冷库保温资料的选用必需因地制宜。又要经济实用。冷库隔热资料分几种类型,一种是加工成固定形状及规格的板块,有固定的长度、宽度和厚度,可根据库体安装的所需选择相应规格的库板,高、中温冷库一般来说选用10厘米厚的库板,低温冷库及冻结冷库般选用15厘米厚的库板;另一种冷库可以用聚氨脂喷涂发泡,把资料直接喷到待建冷库的砖或混凝土仓库中,定形后既防潮又隔热。现如今冷库的结构正向装配式冷库发展,制成包括防潮层和隔热层的冷库构件,做到现场组装,其优点是施工方便、迅速,且可移动,但造价比较高。
冷藏库安装在进行设计以及建造的时期,有些过饭须得要注重。如插头接触是否卓异.电动机绕组接头有无断线及焊接居心叵测,线圈有无烧黑及怫然勃然变色等。与此同时,在整个冷库设计工程团队中,进一步加强冷库工程施工图设计评审,为了有效地削减和消弭冷库施工阶段很有可能会呈现的各种各样的问题,改良图纸审核的通过率是很有必要的。高品质电机维修报价质量保障机和蒸发器电机热继电器。电机维修的过程中我们会碰着林林总总的电机,小型冷库他们损坏的程度及原因也是不样的,同样的我们在相对于电机维修的过程中,比较常见到的损坏格式方式款式就是烧坏,小型冷库造成电机烧坏的原因有很多。
冷藏库的制冷量应能满足冷库生产旺季高峰负荷的要求。一般来说在选择压缩机时.按一年中比较高的冷却水温度确定压缩机的运行工况。可是,冷库生产的高峰负荷并不恰好就在这个季节里,冬春季节冷却水温比较低(深井水除外),冷凝温度也随之降低.压缩机的制冷量就有所提高。相对于生产旺季在秋末冬初的生产性冷库,当按比较不利的运行工况选择压缩机时,不必过分追求计算上的平衡,也可以适当考虑冬春季节压缩机制冷量有所提高的有利因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