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免费服务电话: 400-611-8382 微信  微信       手机网站 

公司新闻

苏世冷库工程新年马不停蹄-冷库工程

时间:2016-01-05 10:17:42 来源:上海苏世冷气工程 浏览量:

    带上记忆碎片编制的花环,伴着启新升腾的鞭炮,怀抱着守候的平安,依偎在时光中曾经留下的笑脸,让梦想伴着希望走向未来,穿梭的时光中一扫心中的阴霾,让美丽的梦想伴着幸福走进新的一年!


    2016新年的脚步终于在纷飞的雪花中诤诤地倚上了我们的肩头,浓浓的暖意在心底驻足,期盼已久的心情在满目的新艳中抖数,满心的感触在新年的一缕晨曦中密稠,颂扬一次前行的迈步。

制冷行业第一品牌 上海苏世冷气工程 021-66105069 掌握室内娱乐制冷技术

    上海苏世在2016的来临中一起踏上新的旅程,新年元旦中各大项目都在进行中,苏世势必提前完工,以好的成绩给新年里的苏世一个礼物。这份礼物是给自己也是给别人,正是因为苏世秉持初心,不断提新技术,不断完善制冷技术,对于冷库工程一直坚持做到完善,才有了如今的苏世冷气工程


    在冷库行业上海苏世走过多年,在行业中树立起标杆,苏世以准确的控温技术在行业中更得翘楚。以周到的售后服务在客户心中留下好印象,口碑相传上海苏世冷气工程在近些年更成为行业榜样。在冷库行业协会中屡获殊荣。

    

上海苏世冷气工程 各类冷库定制 冷库安装设计 021-66105068

    上海苏世冷气工程有限公司是集建造、设计、安装为一体的综合性制冷设备工程公司,致力于保鲜库、冷藏库冷冻库、气调库等各类冷库及恒温车间、工业冷水机组、制冰机、速冻隧道、超低温设备、真空预冷、各类非标工艺制冷系统的设计、施工及售后服务为一体的专业制冷设备及相关制冷产品开发研究的专业制冷企业。


    上海苏世冷气工程努力关注行业动态,积极投资于产品创新,合理分配客户投资成本,以品质、服务做依托,苏世成功的营销网络为医药、电子、物流、食品、化工、酒店、农产品等许多领域提供了专业化的冷链解决方案。现已拥有了一批在各行业中的客户资源,从而在专业方面更追求精益求精,更致力于客户满意。

上海苏世值得信赖的冷库专家 021-661050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