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免费服务电话: 400-611-8382 微信  微信       手机网站 

公司新闻

何为变温库?

时间:2021-01-15 16:14:23 来源: 浏览量:
上海苏世冷气工程有限公司成立至今在变温冷库的技术研发方面走在了行业前列,我公司的变温冷库在食品行业,冷链物流,医药冷库等方面均有涉猎。据各行业使用情况反馈,对此项技术均很满意实时解决了客户的实际需求。下面就何为变温冷库做如下说明:
一:什么是变温冷库

变温冷库就是一个冷库或多个冷库库体在多种温度区间内可调式选择型安全运行。它能满足客户日常在一个冷库不同货物储存要求。具体分类如下:
 (一):一机一库变温库
一机一库就是通常所说的一台制冷设备对应一个冷库,冷库满足客户不同货物在高温或低温条件更换储存要求。此类变温库一般小型冷库。
 (二):一机多库变温库
一机多库就是一台制冷设备对应多个冷库,各个冷库储存温度均具有高温或低温俩种可调性并且同时满足客户不同货物更换储存要求。此类变温库一般适合大型冷库。

二:变温冷库对于普通冷库的优势在哪?

 (一):普通冷库是在原始设计温度条件下单一运行工况,冷库温度不具有较大范围的可调性即不能在高温和低温俩种工况下可调式运行。
 (二):变温冷库是在原始设计温度条件下多种工况运行模式,冷库温度具有较大范围的可调性既可在高温工况也可在低温工况可调式运行。同时能满足不同货物储存条件。

考虑到业主是冷链物流服务商,主要为盒马、京东、顺丰等国内外大批用户配套使用,上海苏世为宇培集团设计出的变温库方案。即冷冻、冷藏、恒温库共用一套机组,库温可从-20~10℃温区内根据业主使用需求自行切换设置,此方案较大的减少了冷库、机房面积和项目投资费用同时又提高了冷库的使用率,业主可根据不同季节、不同用户设置冷库温度从而提升了冷库的出租率。上海苏世结合自身二十多年的变温库经验从项目勘察、设计、设备供应、安装、调试到维护为业主提供一站式智能服务。公司始终秉承“客户至上”的服务宗旨,结合专业知识和丰富的经验,不断优化设计方案,满足客户使用需求。欢迎来电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