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免费服务电话: 400-611-8382 微信  微信       手机网站 

公司新闻

-70度超低温疫苗冷库

时间:2020-12-22 11:26:21 来源: 浏览量: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各行业承受着不同程度的冲击,每天数以万计的人受感染,研制新冠肺炎疫苗非常迫切,在国家不断鼓励疫苗研发、提供政策支持背景下,各大药企纷纷投身研究工作。

根据研究发现,新冠疫苗储存在-70℃的环境下可储存6个月,普通冷藏温度下(2~8℃)储存,只能储存5天.

然而-70℃已超出正常的冷库制冷范围(-50℃以上为冷库正常范围),上海苏世冷气工程有限公司根据目前市场的需要,抱着服务于社会的信念,上海苏世冷库团队在原有超低温机组(-60℃~-140℃)的基础上,推出了适合疫苗储存环境的-70度疫苗冷库。该超低温疫苗冷库满足了疫苗冷库对温度稳定性的要求,我们在进出货时对于冷库的设置、冷库化霜方式、制冷机组配置上都做了特殊处理,让冷库运行更稳定。

另外上海苏世冷气工程有限公司还推出了深冷、冷冻、冷藏、恒温等不同温区储存冷库,在解决了新冠疫苗的储存问题后,运输也保证新冠疫苗安全的重要环节。常规运输方式是在保温箱中加入干冰,而且要不断加入,温度才能稳定,很不方便,故上海苏世冷气工程有限公司推出了移动式保温箱,能有效的保证疫苗的安全、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