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免费服务电话: 400-611-8382 微信  微信       手机网站 

公司新闻

冷库的国内外比较--上海苏世制冷引进先进技术理念

时间:2015-08-03 09:54:17 来源:上海苏世冷气工程 浏览量:

    随着社会经济的发展和社会生活节奏的加快,人们对食品质量的要求越来越高。为了提高食品行业的竞争力,保证食品高度新鲜、营养和安全,满足顾客的需求,食品冷链物流应运而生。虽然近年我国的冷链物流发展迅速,但与发达国家相比还存在较大差距,在发展中还存在着很多问题。

   

    从冷链及冷链物流的概念出发,结合我国食品冷链物流发展的现状,从冷链定义、冷链标准、冷链设施、冷链技术、冷链市场化程度等几个方面与发达国家进行比较,发现我国目前仍存在冷链设备陈旧、冷链技术落后、冷链标准和法规不健全等多方面的问题。



    加大对食品冷链物流方方面面的投入,包括专业技术人员的培养,资金的有效投入,法律法规的健全与实施等。充分发挥政府的宏观调控作用,制定相关的政策法规促进食品冷链物流的发展。


    在上海苏世冷气工程引进了欧洲技术、结合冷链物流、先进气调制冷、高效节能冷藏、制冷造雪等新新技术,为各种行业服务、从食品到医疗、各行各业需要制冷技术等工艺都全面覆盖,一站式解决客户的制冷全面性问题,借鉴下列国家地区的先进冷链定义:
    在欧洲,欧盟提出了具有代表性的冷链定义:冷链是指从原材料的供应,经过生产、加工和屠宰,直到最终消费为止的一系列有温度控制的过程。冷链是用来描述冷藏和冷冻食品的生产、配送、存储和零售这一系列相互关联的操作的术语。
    在美国,美国食品药物管理局将冷链定义为:贯穿从农田到餐桌的连续过程中维持正确的温度,以阻止细菌的生长。

    日本明镜国大辞典定义冷链为:通过采用冷冻、冷藏、低温贮藏等方法使鲜活食品、原料保持新鲜状态由生产者流通至消费者的系统。日本大辞典将冷链描述为“低温流通体系”。


    上海苏世制冷工程强调冷链的实际操作,强调运作的规范化,对冷链的实际运作具有很强的直接作用,借鉴先进的冷链理念,注重采用新的“流通方法”——为了提高鲜活农产品的附加值,使其产销过程合理化,更多建立高度自动化的立体仓库,使用先进的装卸搬运设施。

欢迎来电免费售前咨询 021-66105068  021-66105069 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更多咨询等着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