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免费服务电话: 400-611-8382 微信  微信       手机网站 

行业动态

粽子保鲜食品保鲜冷库工程 食品冷库

时间:2017-05-27 11:53:10 来源:scomfort 浏览量:

    粽子是一种粽叶包裹糯米蒸煮食品,再过几天就到端午节了,大家都知道端午节几乎家家户户都要包各种各样的粽子,也会提前包粽子。粽子好吃,可是总之不好保存,尤其是夏季这样热的天气更不好保存了,那么粽子的保鲜方法你了解多少呢?上海苏世冷气工程为大家介绍几种粽子保鲜的方法吧。

食品保鲜库 上海苏世冷气工程有限公司 021-66105069


    粽子在放入冰箱冰柜中保存时需进行晾沥水分和预冷。如没有预冷条件可以等粽子水分褪去一些时在把粽子放入冰柜中,这样不至于让粽子内部的水分过多,在准备食用的时候,也不会影响其口感。粽子在煮熟之后可以放入冷藏库中保存。如果粽子的量比较大,没有吃完的情况下,是建议放入冷冻室保存,可以保存半个月不会变质。真空粽子好保存,但也需要通过冷藏冷冻库来实现长期保质存放。真空粽子好保存,但也需要通过冷藏冷冻库来实现长期保质存放。


    粽子保鲜食品保鲜冷库工程推荐,上海苏世冷气工程有限公司为客户解决食品保鲜冷藏问题,欢迎咨询我们。

冷藏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