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免费服务电话: 400-611-8382 微信  微信       手机网站 

行业动态

冷库行业的诚信标杆上海苏世冷气工程

时间:2015-11-04 13:12:43 来源:上海苏世冷气工程 浏览量:
    “诚”即诚实诚恳,真诚的内在道德品质;“信”即信用信任,内诚外化。“诚”更多地指“内诚于心”,“信”则侧重于“外信于人”。“诚”与“信”一组合,就形成了一个内外兼备,具有丰富内涵的词汇,其基本含义是指诚实无欺,讲求信用。千百年来,诚信被中华民族视为自身的行为规范和道德修养,在基本字义的基础上形成了其独具特色并具有丰富内涵的诚信观。信的意思是相信。


一流冷库在苏世 上海苏世冷气工程您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

  

  上海苏世冷气工程被行业誉为诚信5星3A企业, 蝉联冷库行业优质工程奖,公司讲求诚信,全面为客户解决冷链问题,上海苏世冷气工程拥有世界一流制冷保温技术,对于各类制冷工程,囊括大型冷库物流园区、国际级安全防爆冷库、高精密低电子冷库、高科技实验冷库、大型赛事的室内冰上场馆等都有很丰富的经验,成功的案例意味着温度的掌握可以精确到零点一上。


    上海苏世承建的冷库工程 ,尤其室内场馆都将满足国际绿色建筑评价认证LEED标准,拥有冷库工程完整整套资质,安全生产到质量保证,是冷库行业的优资企业,在业界树立起模范,打造中国冷气工程行业第一品牌。

好品质冷库就在上海苏世冷气工程 各种冷库定制 021-66105069


    “诚”与“信”作为伦理规范和道德标准,孟子说“诚者,天之道也,诚之者,人之道也。”《中庸》中也说:“诚者天之道,诚之者人之道。”信的基本含义是指遵守承诺,言行一致,真实可信。在《逸周书》中:“成年不尝,信诚匡助,以辅殖财。”“父子之间观其孝慈,兄弟之间观其友和,君臣之间观其忠愚,乡党之间观其信诚。诚实不欺,讲求信用,强调人与人之间应该真诚相待。

    上海苏世一直秉持这样的诚信原则,服务客户,为客户争取最大利益,完善售前与售后,携手共赢!

苏世一切为您所想 冷库专家为您所需 021-661050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