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免费服务电话: 400-611-8382 微信  微信       手机网站 

行业动态

生鲜电商“小白”如何靠冷库说520

时间:2016-05-20 14:45:08 来源:上海苏世冷气工程 浏览量:

这个520的日子里,说上一句“我爱你”太应景了。

 

节日里,朋友圈,各种各样的“晒幸福”;玫瑰花和有机蔬菜。餐馆爆满,微信群里“5.20”或“52.0”的红包飞来飞去,朋友圈里的节日祝福都配上一句爱情箴言,婚纱摄影预定送好礼、鲜花店加班!网上“520”礼品的销售也很火爆,蛋糕、巧克力、情侣套餐、生鲜直送……商品五花八门。

 电商冷库 上海苏世冷库专业集成服务商 021-66105069

可是在节日的背后,电商们已经明白冷链的重要性,鲜花只有在气调库、生鲜在冷藏库里才是电商降低成本的王道,不再浪费,更加新鲜,健康的产品才会让消费者买单。电商的冷库冷链只会越来越密。而冷库这样的工程须由专业制冷集成服务商来提供。


 生鲜电商都开始纷纷自建冷库,电商的发达造成冷库的租赁费水涨船高,电商的庞大让自建冷库变的更实惠,成本的降低是建立冷库的根本,配送更快捷更整齐。上海苏世售前免费热线 400 611 8382


上海苏世冷气工程有限公司是集设计、安装为一体的综合性制冷设备工程公司,致力于保鲜库、冷藏库、冷冻库、气调库等各类冷库及恒温车间、工业冷水机组、制冰机、速冻隧道、超低温设备、真空预冷、各类非标工艺制冷系统的设计、施工及售后服务为一体的专业制冷设备及相关制冷产品开发研究的专业制冷企业。

 

上海世核心价值观,以人为本,和谐共赢,质量为本,标准明确,严格执行;量化管理,持续改进,服务创造价值,追求客户满意,合作、沟通、协调”是我们成功的基础,提供有竞争力的产品品质和技术服务,为客户解决冷链问题是上海苏世永恒不变的经营理念。

生鲜电商自建冷库利润增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