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免费服务电话: 400-611-8382 微信  微信       手机网站 

生物医药

贝克曼库尔特商贸(中国)有限公司



    美国贝克曼库尔特 有限公司开发和销售仪器,生化,软件以及能够简化和自动化实验室处理的产品。我们的产品能够支持在与疾病战斗的各个阶段的生物医学分析-从前沿医学研究到患者血液检测。在2010年,公司销售额为 $37亿,其中87.6%的销售额来自临床诊断市场,12.4%来自生物医学研究市场。 


    贝克曼库尔特提供了一个广泛的分离,检测和分析生命组成部分的仪器业务。在临床实验室中,我们可以提供实际意义上的各种常规血液检测以及75%的其它检测。我们的70%以上的产品都保持在市场较高位置上:血液学,常规生化系统,离心,毛细管电泳,蛋白质分析,生物机器人以及快速检测。 

我司提供建造的冷库从工程工艺质量、制冷设备质量、所用材料质量、用电能耗多方面均达到客户满意。


上海苏世冷库设计 制冷设备  专业制冷 021-66105069


上海苏世制冷的售后工程师定期对其进行设备检查、保养。并在一年内任何时段接听报修电话4小时内赶到现场。目前为止,一切运行正常,无故障。


    上海苏世冷气工程有限公司是集设计、安装为一体的综合性制冷设备工程公司,致力于保鲜库、冷藏库、冷冻库、气调库等各类冷库及恒温车间、工业冷水机组、制冰机、速冻隧道、超低温设备、真空预冷、各类非标工艺制冷系统的设计、施工及售后服务为一体的专业制冷设备及相关制冷产品开发研究的专业制冷企业。

     

    品牌积淀不仅仅是一朝一夕之功,而应该是长年累月的坚持和努力。苏世制冷的身影不仅仅出现在食品、商超、酒店餐饮更是囊括了化工、医药、电子、果蔬、物流等领域。一个个让人竖起大拇指的工程成为苏世机电和后期苏世制冷工程的样板工程,也是苏世全体引以为傲的工程,这些工程就是上海苏世冷气工程的品牌之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