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免费服务电话: 400-611-8382 微信  微信       手机网站 

大型冷库

室内滑雪场 人造滑雪保温库

室内滑雪场 

 室内滑雪场的兴起,随着近年来滑雪运动在悄然兴起,很多地区快速完成了滑雪场地建设,国内滑雪人数呈跳跃式增长,滑雪运动发展呈现出令人振奋的势头。但天然的滑雪场已不能满足国内特别是南方地区蓬勃的滑雪运动发展需求,室内滑雪场应运而生,以满足大众的冬季健身需求。 

 

室内滑雪场是一种大型的休闲娱乐场合。她集运动、休闲于一身,非常适合城市人周末娱乐或朋友聚会,以及举办各种商业活动。滑雪场主体包括外围护结构、滑雪场的配套设施各种各样,滑雪场的设计主要包括雪场场地规划、主要设备及附属设施,雪场场地规划.

 

专业滑雪场道坡度为0°~8°~12°~15°;  

娱乐性滑雪场雪道坡度可根据用户实际情况在0°~12°之间选择。 

 

主要设备:螺杆乙二醇机组、低噪音角型横流式冷却塔、空气处理系统、高效空气冷却器、专用蓄能机组、造雪机、压雪机等。

 

上海苏世冷气工程有限公司专业制冷工程、为很多室内滑雪场设计:室内制冷、室内保温、造雪机设备等多种项目,根据客户场地客观情况制定最合适的方案,分区域,平衡温湿度等一系列人性化设计、高性能节能效果,专用蓄能机组为客户解决室内滑雪场制冷技术。 

上海苏世冷气工程对于室内人造滑雪场采用的材料都是防腐保温材质,美观实用,更符合大型室内滑雪馆、真冰溜冰场等设备的需要。同时对造雪点设置的合理性做到最大化,使其一直有美观的雪景以保持场馆内的美观,同时温度也给予保证。结构全部采用钢结构,保证稳固安全。馆内所有的温度控制都由自动温控系统掌控,将温度更精确化,更细致化,全部采用温湿度传感器,检测每一秒的温度,将温度信息管理经营化,装饰先进软件同步检测信息交换,现场操控更准确迅速,实现滑雪场、溜冰场信息统一管理。

 

人造滑雪场可以做到四季都能享受冬季运动,目前中国2022年冬奥会申请成功,更多的冬季运动馆将开始规划,上海苏世冷气工程专业为室内滑雪场设计会得到更好的体现,更大发挥在制冷行业领头的优势,树立中国制冷一流品牌。

 

上海苏世冷气工程有限公司是集制造、设计、安装为一体的综合性制冷设备工程公司,致力于保鲜库、冷藏库冷冻库、气调库等各类冷库及恒温车间、工业冷水机组、制冰机、速冻隧道、超低温设备、真空预冷、各类非标工艺制冷系统的设计、生产,施工及售后服务为一体的专业制冷设备及相关制冷产品开发研究的专业制冷企业。




欢迎来电免费售前咨询: 021-66105068   021-66105069

 

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平台搜索ss66185831 更多咨询 更多丰富制冷知识与您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