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免费服务电话: 400-611-8382 微信  微信       手机网站 

低温库

水族馆冷库 企鹅馆冷库

    水族馆往往有很多深水鱼类,各类动物其中企鹅最需要冷库的帮助,这样才能让企鹅有适应的温度生存。    


    企鹅在分类上属于鸟纲,企鹅总目〔Impennes〕,共6属17种。分布在以南极大陆为中心,北至非洲南端、南美洲和大洋洲,主要分布在大陆沿岸和某些岛屿上。企鹅原是飞行的鸟类,经过长期演变,成为生活在水中的一种水鸟。在水中游泳时,用翅膀划水,速度很快,故有“水下飞鸟”之称,主食海产生物,如枪鸟贼等。南极企鹅有7种:即帝企鹅、阿德利企鹅、金图企鹅〔又名巴布亚企鹅〕、帽带企鹅〔又名南极企鹅〕、王企鹅〔又名国王企鹅〕、喜石企鹅和浮华企鹅。


    企鹅是可以在零下110度的环境下生存的,而温度过高也不可以。企鹅馆的室温最好控制在零下3℃左右,这是一个令企鹅觉得非常舒适的温度,保持冷库温度的平稳是至关重要 !

    上海苏世冷气工程对于海洋水族馆等一系列水族馆施工有丰富经验,经常营业中照常施工而一点影响都没有,上海苏世以恒温、低温冷库以科技确保质量 ,是各类滑雪场、水族馆、以及海洋公园企鹅馆的首选!


欢迎您来电咨询上海苏世冷气工程  400 611 8382 或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