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免费服务电话: 400-611-8382 微信  微信       手机网站 

公司新闻

天津港生化危机96小时

时间:2015-08-17 10:13:28 来源:上海苏世冷气工程 浏览量:

    2015年8月12日23:30左右,位于天津滨海新区塘沽开发区的天津东疆保税港区瑞海国际物流有限公司所属危险品仓库发生爆炸。截止2015年8月16日上午9时,共发现遇难者遗体112具,其中已确定身份人员24人,尚有88人正在确定身份之中。另有95人失联,包括85名消防人员, 其中天津港消防人员72人。天津港爆炸核心区现场仍发现多种洒落的化学品,爆炸现场大量氰化钠,预计七百来吨氰化钠。



  

  为此上海苏世冷气工程有限公司愿伤者平安,一切都会去过的。希望天津一切都好。

    很多化学品仓库按经营许可范围,其可储存的危险品种类较多,不同于通常意义的仓库,集装箱里面卸下来的货品在这暂时储存,完成报关手续之后再运走,危险品种类、数量都不固定,这样存在极大隐患。此类化学品更应该安排放在安全的防爆系统的仓库内。


    上海苏世冷气工程专业打造防爆冷库,对于危险品,化学品,工业品等原料的储存更安全可靠,上海苏世利用最先进科技,用防爆防火最高等级材质为客户打造防爆冷库,更全安有效,使得化工 ,危险品等在一个沉睡的温度中稳定存放。安全可靠的冷库使得悲剧不再上演。

    国外很多先进的港口配备各类物流冷库,防爆冷库等,为有效更快捷的使货物、原料、食材等储存运输。


    上海苏世冷气工程在施工环节也是现场严格监督,严厉执行安全施工,达标国家要求施工技术并24小时监督。欢迎来电咨询 021-66105068   021-66105069

    上海苏世冷气工程有限公司是集制造、设计、安装为一体的综合性制冷设备工程公司,致力于保鲜库、冷藏库、冷冻库、气调库等各类冷库及恒温车间、工业冷水机组、制冰机、速冻隧道、超低温设备、真空预冷、各类非标工艺制冷系统的设计、生产,施工及售后服务为一体的专业制冷设备及相关制冷产品开发研究的专业制冷企业。

企业经营理念:

    提供给客户的是“Total Solution”,即全面解决客户的冷链问题。苏世不仅提供高质量、高效率的制冷设备,更重要的是根据不同客户的不同要求,提供最佳的制冷流程设计、最适合的设备选用方案及控制方式,以满足不同客户的从设计到制造,从安装到调试及维护等一套完善体系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