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免费服务电话: 400-611-8382 微信  微信       手机网站 

公司新闻

新年快乐-冷库工程年中无休

时间:2016-02-03 13:52:52 来源:上海苏世冷气工程 浏览量:

    回眸2015,从一开始,就有梦想。一句“同心筑梦”,让我们现在仍然能够感受到上海苏世冷气工程全体员工一年来为了公司事业发展所展现出来的勇气、毅力、智慧和汗水。也正因为此,无论是客户还是合作商,我们都收获了快速发展所带来的不凡业绩,福州、长沙 、蒙内、武汉……捷报频传、各地工程项目有序进行。

造冷库找苏世 021-66105068 冷链一条龙服务

    展望2016,机遇就在眼前,但是并非坦途,它需要我们每一支团队和每一个人的锲而不舍。战略落地、做优做强各个项目和机电业务建筑业务、冷库专业化发展平台,都需要我们笃定信念,不言败。相信,我们都愿意为此而竭尽全力。

  在这个美好的新年,让我们一起来企盼事业的新征程!我们要真诚地祝福你新年快乐,祝福你梦想成真!

    上海苏世冷气工程拥有世界制冷保温技术,对于大型赛事的室内冰上场馆,室内滑雪场馆都有很丰富的经验,成功的案例。此类场馆的制冷技术高度体现于观众温度感受和实际雪上冰上温度有很大不同感受,意味着温度的掌握可以准确到某一点上。


新年快乐 上海苏世冷气工程获得优质冷库工程奖! 欢迎来电咨询021-66105069
    上海苏世承建的所有室内场馆都将满足国际绿色建筑评价认证LEED标准,拥有冷库工程完整整套资质,生产到质量保证,是冷库行业的优资企业,在业界树立起模范,打造中国冷气工程行业的品牌。



    上海苏世冷气工程有限公司是集制造、设计、安装为一体的综合性制冷设备工程公司,致力于保鲜库、冷藏库、冷冻库、气调库等各类冷库及恒温车间、工业冷水机组、制冰机、速冻隧道、超低温设备、真空预冷、各类非标工艺制冷系统的设计、生产,施工及售后服务为一体的专业制冷设备及相关制冷产品开发研究的专业制冷企业。

冷链行业领导品牌 上海苏世冷气工程 021-661050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