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免费服务电话: 400-611-8382 微信  微信       手机网站 

制冷辅件

风幕机

    风幕机是通过高速电机带动贯流或离心风轮产生的强大气流,形成一面无形的门帘。因此,亦称风帘机、空气幕、空气风幕机、风闸、空气门。英文名称:air curtain、airdoor.风幕机使得如餐厅、商店和娱乐场所这样的顾客经常出入的地方需要不断开关门。这样能以60-80%的效率来保持室内的冷、暖的空气温度。而只会允许有微小的温度变化。


风幕机作用

隔热功能

风幕机使得如餐厅、商店和娱乐场所这样的顾客经常出入的地方需要不断开关门。这样能以60-80%的效率来保持室内的冷、暖的空气温度。而只会允许有微小的温度变化。

防虫功能

可以发现大部分烦人有害的昆虫是无法通过风幕墙的。这样可以更好更轻松的保持水果柜台、快餐厅等地的卫生。

防尘功能

如果在精密的机械工厂或面对公共汽车道的食品店或服装店的门厅中安装风幕机,可以有效的屏蔽外面的灰尘,能以60-80%的水平保持清洁。

保鲜功能

风幕机可以阻止从如科学(化学)实验室或商店保存室及冷冻肉类的机械中散发出怪味。并能阻挡外面汽车散发的有害气体。在如何防止空调冷、热气外流时,专家们提出建议: 风幕机跟空调有机结合使用,可有效解决空调冷、热气外流这些问题。

负离子功能

制造活性氧,改善肺功能,促进新陈代谢,、杀菌、制造清新空气、消烟防尘,静电防止头发开叉。

    上海苏世冷气工程有限公司是集制造、设计、安装为一体的综合性制冷设备工程公司,致力于保鲜库、冷藏库、冷冻库、气调库等各类冷库及恒温车间、工业冷水机组、制冰机、速冻隧道、超低温设备、真空预冷、各类非标工艺制冷系统的设计、生产,施工及售后服务为一体的专业制冷设备及相关制冷产品开发研究的专业制冷企业。

企业经营理念:
    提供给客户的是“Total Solution”,即全面解决客户的冷链问题。苏世不仅提供高质量、高效率的制冷设备,更重要的是根据不同客户的不同要求,提供最佳的制冷流程设计、最适合的设备选用方案及控制方式,以满足不同客户的从设计到制造,从安装到调试及维护等一套完善体系的要求。


    公司企业文化的建设是创建和谐文明向上的工作学习氛围,全面提高员工素质,构建企业自己的品牌产品、品牌服务、品牌市场、品牌文化,将诚信机制和团队合作意识有效融入企业运作中,形成以文化为核心的企业竞争力,做一流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