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免费服务电话: 400-611-8382 微信  微信       手机网站 

排管冷库

排管冷库

盘管冷库介绍:

    冷藏库中使用的蒸发器主要有两种形式:一种是冷风机,另一种是排管蒸发器。

冷风机是近十年来冷藏库采用较多的形式,但是在多年使用过程中,食品风干、食品变色、风机的耗能和故障等弊端越来越突出,至使食品经营商和制冷工程商都在积极的寻找解决这一问题的方法。

排管蒸发器主要有钢管和铜管两种,由于材质的问题各自存在一定的弊端。钢管和铜管在光管使用时,管内侧和管外侧的传热系数差距很大造成材料的浪费。铜管造价过高,钢管内部洁净度很难保证,且蒸发器重量过大,使冷藏库的建筑结构成本增加,诸多不理想因素制约其发展。专利产品铝排不仅能解决上述存在的问题,并具备更先进的性能。

节能铝排节能具有五大优点:

食品干耗少:

    铝排吊装于库顶,形成直冷式自然对流传热,使被冷却的食品干耗降低。食品的干耗在压缩机工作时加剧,停机时缓解,由于铝排降温速度特别快,压缩机工作时间缩短,停机时间长,所以用此铝排制作的冷库与传统冷排制作的冷库相比,食品干耗更少,食品保鲜效果更好,铝排上结霜也更少,从而使库内湿度适中,温度稳定,恒温恒湿效果好。

电热化霜功能:

    选用长寿命、耐高温、高绝缘等级的电加热线,同时配有接水槽,结束了冷排管化霜难的问题。

排管耐压高:

    铝翼片和管一次压铸成型结构,翼片和铝管的强度相互获得提高,铝管耐压也大大提高,出厂时都经过2.5MP气密检验,做4.5MP耐压寿命试验时,铝排安然无恙。

系统干净延长压缩机的使用寿命:

管内经过特殊处理,保证铝排内部洁净。采用防腐能力强的铝合金,表面经过特殊工艺处理,使用寿命长,同时符合食品卫生标准。

盘管冷库 铝管冷库 冷库一流品牌 上海苏世冷气工程 021-66105069

    上海苏世冷气工程有限公司是集设计、安装为一体的综合性制冷设备工程公司,致力于保鲜库、冷藏库、冷冻库、气调库等各类冷库及恒温车间、工业冷水机组、制冰机、速冻隧道、超低温设备、真空预冷、各类非标工艺制冷系统的设计、施工及售后服务为一体的专业制冷设备及相关制冷产品开发研究的专业制冷企业。


企业经营理念:
提供给客户的是“Total Solution”,即解决客户的冷链问题。苏世不仅提供高质量、效率的制冷设备,更重要的是根据不同客户的不同要求,提供制冷流程设计、适合的设备选用方案及控制方式,以满足不同客户的从设计到制造,从安装到调试及维护等一套完善体系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