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免费服务电话: 400-611-8382 微信  微信       手机网站 

制冷设备

冷风机 双侧型

    苏世双侧吹风冷风机系列是一种配套使用于食品操作加工间的库内降温设备,从两面出风,送风柔和。根据适用温度可分为LD型二个系列,分别适用于0-18左右的冷库使用。

 该系列产品具有如下特点:

外壳采用优质钢板,表面喷塑、耐腐蚀、外形美观;

盘管采用错排方式,利用机械胀管,使铜管与铝片紧密接合,换热效果好;

采用外转子电机,双面侧吹风,送风柔和,噪音小;

优质不锈钢电加热管均匀分布于盘管中,除霜效果好


主要配置:

 

铜管铝片式换热器;  采用外转子电机;  优质不锈钢电加热管


    上海苏世冷气工程有限公司是集制造、设计、安装为一体的综合性制冷设备工程公司,致力于保鲜库、冷藏库、冷冻库、气调库等各类冷库及恒温车间、工业冷水机组、制冰机、速冻隧道、超低温设备、真空预冷、各类非标工艺制冷系统的设计、生产,施工及售后服务为一体的专业制冷设备及相关制冷产品开发研究的专业制冷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