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全国免费服务电话: 400-611-8382 微信  微信       手机网站 

行业动态

上海苏世冷气工程历久弥新的传承而行

时间:2015-10-12 14:09:52 来源:上海苏世冷气工程 浏览量:
    上海苏世冷气工程不断顺应行业发展潮流,用独到的市场眼光,不断为企业的发展谋划布局,凭借专业的技术团队和雄厚的技术实力以及周到的售后服务,成就了今天的市场地位,苏世跻身全国制冷工程市场优秀知名品牌奠定了基础。

    品牌积淀绝不仅仅是一朝一夕之功,而应该是长年累月的坚持和努力。苏世制冷的身影不仅仅出现在食品、商超、酒店餐饮更是囊括了化工、医药、电子、果蔬、物流等领域。一个个让人竖起大拇指的工程成为苏世机电和后期苏世制冷工程的样板工程,也是苏世全体引以为傲的工程,这些工程就是上海苏世冷气工程的品牌之基!

可靠品质 优秀冷库品牌 上海苏世冷气工程 021-66105069

     一直以来,冷库安装工程一直被人们公认为“良心事业”,从事制冷工程的企业自然而然承担着一定的行业使命和客户承诺。但是,放眼目前整个中国制冷工程市场,却是几家欢乐几家愁,专业性公司越做越好,非专业性个体企业越做越困难,市场面临着新一轮的洗牌。然而,在行业历经了野蛮生长期之后,在行业价格日益透明化的今天,市场也逐渐回归理性,以专业技术和品牌美誉度为核心的市场竞争趋势也逐渐明朗。

                                                                                                       
优质服务助增长
    我国制冷行业经过10多年的高速发展,高增长、高利润的时代已经远去,行业竞争日益加剧,企业面临着转型升级的迫切需求,尤其是一些中小型企业更是面临着此种境况。
现如今,在制冷行业高利润时代日渐远去的今天,质量和服务成为企业角逐市场的两大砝码,对于苏世冷气工程是一样,质量是根,服务是魂。在宏观看来,只有好的产品和好的服务才能赢得客户,而对于目前行业普遍出现的低价竞争,苏世明白这并不是明智之举,每一个企业都应该坚决抵制假货,坚持正品,做有良心的制冷工程。上海苏世冷气工程郑重地表示,也会不断告诫自己的员工,做有良心的制冷人才,不管是在同行中,还是在客户中,大家都能为自己而感到骄傲和自豪!
 
    今天刚好是西方的感恩节,Thanksgiving Day西方独创的一个古老节日,也是合家欢聚的节日。上海苏世冷气工程有限公司一直用心感受客户的需求,也一直感恩和所有客户的合作,在这一天感谢万能的上帝保佑并给予丰富的收获。

    Shanghai SuShi Refrigeration Engineering Co.,Ltd is a manufacturing, design, installation as one integrated refrigeration equipment Engineering Company,SuShi Committed to the preservation, cold storage, refrigeration, controlled atmosphere such as thermostatic and humidistatic room and cold storage plant, industrial chillers, ice-making machine, the quick-freeze tunnel, ultra-low temperature, vacuum cooling, all types of non-standard technology of refrigeration systems design, production, construction and After-sales service as one of professional refrigeration equipment and refrigeration products, research and development related to professional refrigeration business.

高品质冷库 苏世制冷 021-66105069 您值得信赖的冷库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