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免费服务电话: 400-611-8382 微信  微信       手机网站 

行业动态

生鲜商品如何分类如何保鲜?

时间:2015-08-28 14:41:04 来源:上海苏世冷气工程 浏览量:
    生鲜商品按照加工程度和保存方式不同,包括初级生鲜商品、冷冻冷藏生鲜商品和加工生鲜商品三大类。
    初级生鲜商品:
    凡属于新鲜的、未经烹饪等热加工的蔬菜和水果;家禽和家畜;水产品中的鱼类、贝类等,经简单处理后在冷藏、冷冻或常温陈列架上贩卖的商品。冷冻冷藏生鲜商品:其中包括冷冻食品和冷藏调理食品两类。

1.冷冻食品:以农、畜、水产原料经加工调理,急速冷冻及严密包装在-18℃以下储存及贩卖的食品。

2.冷藏调理食品:以农、畜、水产原料经加工调理,急速冷却及严密包装在7℃以下储存及贩卖的食品。
  
    加工生鲜商品:
    经过烹饪等热加工处理后的熟食、面包点心和其它加工食品。
1.熟食调理食品:农、畜、水产原料经油或脂烹煮或烟熏或注入特殊原料配方,腌渍之各种即食品。

2.面包、糕点食品:凡经面粉制造的面包、蛋糕、馒头、面条等主食及糕点类食品。

    放置初级生鲜商品的冷库温度一般设置在0-5摄氏度比较合适,主要用于鲜肉、乳品、鲜蛋、果蔬的保鲜。生鲜冷库使食品处于较低的温度,而温度又不低于0度,在这种情况下,食品可以尽可能的保持新鲜。冷藏调理食品、加工生鲜商品也可以放入这样的冷库中进行保鲜,但最好不要放在同一个冷库中,以免串味。

    冷冻食品则必须放入库温在-18℃左右的冷冻库中储存。

    现代冰冻三尺只许一时,现在物流冷藏、冷链物流已经科技发达,上海苏世冷气工程对于冷链物流解决的方案已经成熟和完善,能帮客户全面解决这些冷链问题 ,在冷库方面多次获得优质工程奖,是优质冷库品牌的代表,如此上海苏世的制冷工程已经全面普及到不仅仅是食品更涉及工业冷库、医疗冷库、电子机械类冷库等等更广的领域。客户更可以远程操控您的冷库、随时掌控在手。

欢迎您来电咨询 021-66105068  021-66105069

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平台更多制冷资讯 更多冷库知识 更多服务全心全意为您!



冷库设计 冷库安装 上海苏世冷库专业集成服务商 021-661050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