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免费服务电话: 400-611-8382 微信  微信       手机网站 

库体结构

不锈钢冷库平移门

1、门面及门面包边:冷库门外包304不锈钢板,不锈钢板厚度为0.8mm,高端不锈钢板材,采用拉丝工艺,敷膜处理,使外型美观,并减少制作运输安装过程中对门表面的损伤。

2、门框包边:门框包边采用304不锈钢板,并在不锈钢表面拉丝敷膜处理,竣工投产时揭去,使门樘有较好的密闭性与外型美观耐用。

3、主框:采用优质红松烘干浸油防潮防腐处理,8mm厚钢板紧固件,外覆面板后聚氨酯整体发泡,使整个门为一体,牢固耐用。

4、保温材料:库门门体内填充优质阻燃聚氨酯材料,采用进口高压注塑设备一次发泡成型,容重为45±3kg/m³。

5、密封条:采用进口三元乙丙变性橡胶,耐高、低温,抗老化,耐酸碱,密封性良好,寿命长。

6、五金附件:导轨为硬质铝合金压制成型,带下沉装置;吊耳轮采用高硬度尼龙一次浇铸成型;其他五金件采用304不锈钢材质,一次浇铸成型,精度高、开启省力、轻便灵活、美观大方。

7、防冻装置:低温库冷库门门扇四周装有自动恒温电加热装置,自控温度70±5℃,避免低温库密封条冻结损坏,功率为25W/米,电压220V(可选安全电压36V),解冻技术达到国内最先进水平,大大延长冷库门的使用寿命。

8、脱险装置:冷库门设有内部紧急脱险装置,具备无需工具可在库内开锁逃生的功能,防止库门上锁后给库内的工作人员造成不必要的损伤。

9、风幕机:冷库门所配置的风幕为高效离心风幕机,风幕机机头及风筒为304不锈钢板制作,出风口风速达到≥20米/秒,噪声≤66分贝,有效射程≥3.5米,距出口端2.5mm处风速≥4.5m/s。

10、电动门传动装置分为齿条传动和同步带传动两种方式。

冷库门具有良好的隔热性能、气密性能,轻便、启闭灵活、有高质量的强度保证!

 
上海苏世提供给客户的是“Total Solution”,即全面解决客户的冷链问题。苏世不仅提供高质量、高效率的制冷设备,更重要的是根据不同客户的不同要求,提供最佳的制冷流程设计、最适合的设备选用方案及控制方式,以满足不同客户的从设计到制造,从安装到调试及维护等一套完善体系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