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免费服务电话: 400-611-8382 微信  微信       手机网站 

制冷辅件

杜邦制冷剂 404 DuPont Refrigerants

杜邦制冷剂

   在构成今天空调和制冷行业基础的许多科学领域中,杜邦都曾作过率先探索。制冷剂新应用方面的发现在整个20世纪里可谓层出不穷。如今,对易腐食品储存和冷藏车的食品运输来说,制冷剂已经必不可少。此外,制冷剂在卫生保健领域也有重要应用:这包括手术仪器消毒和X射线机冷却。
制冷行业超过80年,杜邦公司为空调与制冷行业提供了制冷解决方案。凭借产品稳定、可靠、大效率的性能,杜邦制冷剂在全球空调和制冷行业获得了广大制造商、技术维护人员以及设备业主的广泛信赖与认可。
杜邦公司致力于开发利用The Science of Cool™,以寻求可改善提高生活质量的新制冷方案。
     上海苏世冷气工程提供冷库设计 ,制冷设备 ,制冷附件,欢迎来电咨询,我司拥有完整制冷资质,维修,安装,设计承建一条龙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