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免费服务电话: 400-611-8382 微信  微信       手机网站 

生物医药

上海复宏汉霖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上海复宏汉霖生物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复宏汉霖)是由上海复星医药(集团)与美国汉霖生物制药公司于2009年12月合资组建,公司位于上海市漕河泾新兴技术开发区,注册资本3000万美元。

 

复宏汉霖主要致力于应用前沿技术进行单克隆抗体药物的开发及商业化,造福更多病患。 目前公司正在开发的产品主要覆盖肿瘤、自身免疫性疾病等领域。公司以全球联动整合创新为产品开发的理念,在中国上海、美国加州和台北均设有研发实验室,配备了单抗药物前期研发所需的符合国际化标准的各项仪器设备,其中上海实验室总面积约 2,500 平米,现已完成单克隆抗体药物开发平台的建设。另外,复宏汉霖率先向国内引进了先进的一次性生产技术,进行单抗产品GMP生产。借助该项优势技术,复宏汉霖现已实现4年4个产品、5项适应症IND申报的研发,位于同行业领导地位。


 无尘车间与冷冻室相结合,冷库的代表,上海苏世获得客户的一致好评。

上海苏世冷气工程有限公司是集设计、安装为一体的综合性制冷设备工程公司,致力于保鲜库、冷藏库、冷冻库、气调库等各类冷库及恒温车间、工业冷水机组、制冰机、速冻隧道、超低温设备、真空预冷、各类非标工艺制冷系统的设计、施工及售后服务为一体的专业制冷设备及相关制冷产品开发研究的专业制冷企业。

提供给客户的是“Total Solution”,即解决客户的冷链问题。苏世不仅提供高质量、效率的制冷设备,更重要的是根据不同客户的不同要求,提供制冷流程设计、适合的设备选用方案及控制方式,以满足不同客户的从设计到制造,从安装到调试及维护等一套完善体系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