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免费服务电话: 400-611-8382 微信  微信       手机网站 

生物医药

长风化学工业有限公司



    重庆长风化学工业有限公司是以光气、芳胺为主要中间体生产有机精细化学品和复杂化合物并提供光气化反应等加工服务、拥有自营外贸进出口权的专业化工企业,国有大型企业。公司拥有十二个车间、四个分公司,现已形成高纯液态光气生产系统和大型芳胺系列生产系统,是中国特种光气衍生物的主要生产基地。

    公司提供的产品包括硝基苯、芳胺系列、N-烷基化芳胺系列产品及衍生物、特种异氰酸酯系列产品、有机酰氯类系列产品、噻唑类、噁唑类、有机碳酸酯类、有机脲类、二苯甲酮系列产品、聚碳酸酯及其合金、聚氨酯产品等。公司设有长江水运码头,在江阴等地设有办事处和产品库区。

我司提供建造的冷库从工程工艺质量、制冷设备质量、所用材料质量、用电能耗多方面均达到客户满意。


上海苏世冷气工程 优秀知名品牌 021-66105069


上海苏世制冷的售后工程师定期对其进行设备检查、保养。并在一年内任何时段接听报修电话4小时内赶到现场。目前为止,一切运行正常,无故障。



    上海苏世冷气工程有限公司是集设计、安装为一体的综合性制冷设备工程公司,致力于保鲜库、冷藏库、冷冻库、气调库等各类冷库及恒温车间、工业冷水机组、制冰机、速冻隧道、超低温设备、真空预冷、各类非标工艺制冷系统的设计、施工及售后服务为一体的专业制冷设备及相关制冷产品开发研究的专业制冷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