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免费服务电话: 400-611-8382 微信  微信       手机网站 

生物医药

葛兰素史克公司-GlaxoSmithKline



葛兰素史克(GSK),以研发为基础的药品和保健品公司,年产药品40亿盒,产品遍及全球市场。

 

葛兰素史克由葛兰素威康和史克必成合并而成,于2000年12月成立。两家公司的历史均可追溯至19世纪中叶,各自在一个多世纪的不断创新和数次合并中,在医药领域都确立了领导地位。葛兰素史克公司在抗感染、神经系统、呼吸和胃肠道/代谢四大医疗领域代表当今世界的高水平,在疫苗领域和抗肿瘤药物方面也雄居行业榜首。此外,公司在消费保健领域也居领导地位,主要产品包括非处方药、口腔护理品和营养保健饮料。

 

2014年10月,英国制药公司葛兰素史克表示,有关埃博拉疫苗疗效的全部数据直到2015年末才能得出,也就是说,2015年才能完成埃博拉疫苗研究工作,疫苗2016年问世,疫苗冷库准备建设。

 

上海苏世凭藉高品质完成项目,大型电子机械冷库,受到葛兰素史克由集团的肯定,质保期间经过苏世维护冷库运行顺畅,对于大型冷库的技术上海苏世业务力压群芳。

 

上海苏世冷气工程有限公司是集设计、安装为一体的综合性制冷设备工程公司,致力于保鲜库、冷藏库、冷冻库、气调库等各类冷库及恒温车间、工业冷水机组、制冰机、速冻隧道、超低温设备、真空预冷、各类非标工艺制冷系统的设计、施工及售后服务为一体的专业制冷设备及相关制冷产品开发研究的专业制冷企业。

 

提供给客户的是“Total Solution”,即解决客户的冷链问题。苏世不仅提供高质量、效率的制冷设备,更重要的是根据不同客户的不同要求,提供制冷流程设计、适合的设备选用方案及控制方式,以满足不同客户的从设计到制造,从安装到调试及维护等一套完善体系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