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免费服务电话: 400-611-8382 微信  微信       手机网站 

食品加工

统一企业有限公司



    1967年7月1日,统一企业正式成立于台南市永康区,本着“嘉惠地方”的创业精神,以员工82人,资本额3200万元,为日后的食品王国奠定基础。统一企业是台湾一家大型食品公司,在东亚、东南亚均有很高的知名度,也是台湾食品业者之一。公司产品主要有饮料和方便面。
    统一企业自从创业以来,即遵循企业创始人吴先生所秉持之「三好一公道」的经营理念,以多角经营、宏观眼光、重视人才等方针,兢兢业业地塑造出「诚实苦干、创新求进」的立业精神。
    
    我司提供建造的冷库从工程工艺质量、制冷设备质量、所用材料质量、用电能耗多方面均达到客户满意。
    上海苏世制冷的售后工程师定期对其进行设备检查、保养。并在一年内任何时段接听报修电话4小时内赶到现场。目前为止,一切运行正常,无故障。


    上海苏世冷气工程有限公司是集设计、安装为一体的综合性制冷设备工程公司,致力于保鲜库、冷藏库、冷冻库、气调库等各类冷库及恒温车间、工业冷水机组、制冰机、速冻隧道、超低温设备、真空预冷、各类非标工艺制冷系统的设计、施工及售后服务为一体的专业制冷设备及相关制冷产品开发研究的专业制冷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