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免费服务电话: 400-611-8382 微信  微信       手机网站 

食品加工

马鞍山沁玖洲食品有限公司



马鞍山沁玖洲食品有限公司坐落于安徽省马鞍山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旗下有全资子公司沁绿洲食品有限公司。公司占地面积5.4万平米,企业总资产1亿元,公司的原料基地设在马鞍山市的江心洲,是经过评审的“无公害蔬菜基地”。自然资源和丰富的农业开发潜力为公司的农业产业化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公司于2008年被纳入省“861”计划。公司主营“易吃”冻干即食汤料、“易吃”果蔬脆和低盐小菜酱三大系列产品。

 

上海苏世凭藉高品质完成项目,质保期间经过苏世维护冷库运行顺畅,客户的满意一直是苏世的追求。

 

上海苏世冷气工程有限公司是集建造、设计、安装为一体的综合性制冷设备工程公司,致力于保鲜库、冷藏库、冷冻库、气调库等各类冷库及恒温车间、工业冷水机组、制冰机、速冻隧道、超低温设备、真空预冷、各类非标工艺制冷系统的设计、施工及售后服务为一体的专业制冷设备及相关制冷产品开发研究的专业制冷企业。

 

提供给客户的是“Total Solution”,即解决客户的冷链问题。苏世不仅提供高质量、效率的制冷设备,更重要的是根据不同客户的不同要求,提供制冷流程设计、适合的设备选用方案及控制方式,以满足不同客户的从设计到制造,从安装到调试及维护等一套完善体系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