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免费服务电话: 400-611-8382 微信  微信       手机网站 

冷藏库

冰激凌冷库

    小型雪糕冷库,一般性温度都会限制在零下18到零下23度之间,雪糕冷库的设计温度主要就应该结合我们存放的雪糕来进行决定,不一样的雪糕,那么在存放的时候所需要的温度也是不一样的,冰淇淋,又称为雪糕、冰激凌、奶糕等等,都可以统称为冷饮。在目前的市场上冷饮有多种样式冰激凌冷藏温度不同而这些原因往往也会影响到冷库造价,今天就为大家一起来了解一下,雪糕冷库。



    雪糕冷库大部分的情况下,都会选择低温制冷压缩机,上海苏世冷气工程建议选择比泽尔制冷压缩机,这一个制冷设备具有稳定的性能,能够让冷库工程更加的稳定使用,雪糕冷库其实对于制冷设备的选择具有严格的要求,制冷系统的稳定性也具有严格的要求,如果冷库内温度出现波动比较大的一个情况,往往就会导致冷库内的雪糕出现融化的情况,而这一个因素往往也会影响到雪糕冷库造价。另外制冷系统,控制系统都可靠稳定,能及时预警,保障冷库温度正常,冰淇淋冷库相对于肉类冷冻库温度要求更低,夏季室内外温差较大,也提高了对冰淇淋冷库的要求。


    由于冰淇淋的贮藏要在低温环境下,所以一般需要使用冰淇淋冷库来进行贮藏。从冰淇淋的生产、贮藏到销售都在低温环境中,大家可以看下冰淇淋的生产流程:原料混合→过滤→均质→杀菌→冷却→添加香料→成熟→凝冻→充填→硬化→包装→贮藏,除了在杀菌阶段需要采用75~80℃来进行操作,冷却温度一般在-20℃,如果长期贮藏的话,要使用冷库来达到温度-25℃。

    冷库温度的设置,一定要严格要求所存放的雪糕来决定,一般的温度都在零下18零下23度之间,但是有一些雪糕可能会存在奶油成分过高的现象,那么此时在存放的过程中往往就需要更低的温度,如果雪糕冷库温度越低,这一个因素往往也会影响到冷库造价。

    “苏世”冷库系列——速冻冷库、冰激凌冷库所谓快速冻结,是指食品迅速通过其冰晶生成区,当平均温度达到-18℃时而迅速冻结的方法。食品在冻结过程中会发生各种各样的变化,如物理变化(体积、导热性、比热、干耗变化等)、化学变化(蛋白质变性、色变等)、细胞组织变化以及生物和微生物的变化等。快速冻结食品的特点是保持了食品原有的营养价值和色香味。也就是说,在冻结过程中保证使食品所发生的上述各种变化达到可逆性。欢迎来电咨询上海苏世冷气工程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