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免费服务电话: 400-611-8382 微信  微信       手机网站 

库体结构

压花铝冷库保温板

 产品简介:
盐化钢板:盐化钢板是以金属薄板为基材,表面复合光亮或亚光PVC薄膜的一种金属复合板。 
  基材:可选用0.3~1.2mm的冷轧钢板、镀锌钢板、铝合金板、不锈钢板、铜板、锌板等金属薄板。 
  主要应用于冷库、空调箱、冷藏车箱、净化系统、海运冷藏集装箱等行业。

后厨冷库 不锈钢冷库配件 021-66105069


上海苏世冷气工程有限公司是集建造、设计、安装为一体的综合性制冷设备工程公司,致力于保鲜库、冷藏库、冷冻库、气调库等各类冷库及恒温车间、工业冷水机组、制冰机、速冻隧道、超低温设备、真空预冷、各类非标工艺制冷系统的设计、施工及售后服务为一体的专业制冷设备及相关制冷产品开发研究的专业制冷企业。


    上海苏世冷气工程不断顺应行业发展潮流,用独到的市场眼光,不断为企业的发展谋划布局,凭借专业的技术团队和雄厚的技术实力以及周到的售后服务,成就了今天的市场地位,苏世跻身全国制冷工程市场知名品牌奠定了基础。

    品牌积淀不仅仅是一朝一夕之功,而应该是长年累月的坚持和努力。苏世制冷的身影不仅仅出现在食品、商超、酒店餐饮更是囊括了化工、医药、电子、果蔬、物流等领域。一个个让人竖起大拇指的工程成为苏世机电和后期苏世制冷工程的样板工程,也是苏世全体引以为傲的工程,这些工程就是上海苏世冷气工程的品牌之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