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免费服务电话: 400-611-8382 微信  微信       手机网站 

酒店餐饮

上海苏浙汇餐饮有限(港汇广场店)冷库



    我司和上海苏浙汇餐饮有限公司达成合作意识,由我司9月上旬承建徐汇肇嘉浜路冷库工程,整库配备谷轮压缩机组,冷风机,聚氨酯双面保温板,库温设计为0~5度和-18度。

金萌集团是一家涉及中式餐厅连锁、中式快餐连锁经营、食品生产加工、餐饮咨询投资等业务的多元化集团。目前旗下有五个品牌,分别是“苏浙汇”、“天萃庭”、“斗香园”、“苏浙总会”、“巧信”。
     金萌集团旗下上海金萌苏浙汇餐饮有限公司于1999年6月在上海注册成立。经过多年的成功经营,先后在上海、北京、香港、澳门、苏州、杭州开设十余家“苏浙汇”门店。2005年2月中餐厅的品牌“天萃庭”进驻上海建筑金茂大厦。直至今日,在上海已经拥有21家“苏浙汇”连锁品牌的中餐厅。

经过我司项目部和金萌集团管理部人员反复研究、探讨,港汇广场冷藏库、冷冻库工程, 由我司于进场施工,目前该工程己顺利竣工。


此冷藏库、冷冻库制冷设备采用谷轮涡旋制冷机组,蒸发器吊顶式冷风机,电动平移门,制冷配件丹麦Danfoss等。


    上海苏世冷气工程有限公司是集设计、安装为一体的综合性制冷设备工程公司,致力于保鲜库、冷藏库、冷冻库、气调库等各类冷库及恒温车间、工业冷水机组、制冰机、速冻隧道、超低温设备、真空预冷、各类非标工艺制冷系统的设计、施工及售后服务为一体的专业制冷设备及相关制冷产品开发研究的专业制冷企业。


      公司努力关注行业动态,积极投资于产品创新,合理分配客户投资成本,以品质、服务做依托,苏世成功的营销网络为医药、电子、物流、食品、化工、酒店、农产品等许多领域提供了专业化的冷链解决方案。现已拥有了一批在各行业中的客户资源,从而在专业方面更追求精益求精,更致力于客户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