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免费服务电话: 400-611-8382 微信  微信       手机网站 

酒店餐饮

长沙友阿奥特莱斯冰雪世界3000平方娱乐项目完工



    友阿奥特莱斯处于长株潭三市结合点,从长沙、株洲、湘潭三市区出发,均可在25至30分钟内到达。汇集湖南地区规模大、经营品类全的奥莱品牌直营店,减少中间商环节,友阿奥特莱斯已然成为长沙又一标志性建筑。


    上海苏世冷气工程凭藉过硬的资质以及客户给予的好口碑,拿下此项目,迎来购物中大型冷库的记录。项目为整个区域建造冷库,冷库整体在购物公园的中心点。项目建设在中南地区的购物公园,为客户提供的冷库方案是客户要求的节能,制冷效率高。


    长沙项目周边紧邻天际岭国家森林公园、湖南省森林植物园、长沙生态动物园、昭山风景区等景区,远离城市的喧嚣及灰尘,低碳环保购物环境,因此上海苏世冷气工程须选用环保、高标准低噪音的冷库方案,以配合整个广场的低碳环保要求。

节能冷库 最大的购物中心冷库 上海苏世冷气工程专业冷库15年 021-66105068

    苏世核心价值观,以人为本,和谐共赢,质量为本,标准明确,严格执行;量化管理,持续改进,服务创造价值,追求客户满意,合作、沟通、协调”是我们成功的基础,提供有竞争力的产品品质和技术服务,为客户解决冷链问题是上海苏世永恒不变的经营理念。

上海苏世冷气工程有限公司是集建造、设计、安装为一体的综合性制冷设备工程公司,致力于保鲜库、冷藏库、冷冻库、气调库等各类冷库及恒温车间、工业冷水机组、制冰机、速冻隧道、超低温设备、真空预冷、各类非标工艺制冷系统的设计、施工及售后服务为一体的专业制冷设备及相关制冷产品开发研究的专业制冷企业

企业服务范围:
公司努力关注行业动态,积极投资于产品创新,合理分配客户投资成本,以品质、服务做依托,苏世成功的营销网络为医药、电子、物流、食品、化工、酒店、农产品等许多领域提供了专业化的冷链解决方案。现已拥有了一批在各行业中客户资源,从而在专业方面更追求精益求精,更致力于客户满意。

上海冷库第一品牌 上海苏世冷气工程 高效冷库021-661050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