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免费服务电话: 400-611-8382 微信  微信       手机网站 

电子机械

浙江永康中坚机电集团



    浙江永康中坚机电集团专业生产引擎园林工具、电动工具的厂家,在同行业中有一定的知名度。现已通过了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并严格按其进行质量管理。产品现主要以出口为主,年贸易额在1.8亿以上。现主要以生产和销售汽油锯、多功能锯、电锤、往复锯为主,以上系列产品的十多个产品通过GS、CE、EMC认证,以上系列产品的五个产品通过了美国/加拿大的CUL认证,并在产品新颖性、品质上有一定优势,具有相当的市场竞争力。|设计开发技术人员雄厚,采用了先进的PRO-E、OUTOCAD等机械设计软件进行自主开发设计,年成功开发产品在四个以上。并且部分产品有内部结构及外观专利。


上海苏世冷气工程有限公司为浙江永康中坚机电集团设计,安装,建设,维护整套冷库冷链服务获得好评!


上海苏世冷气工程有限公司是集设计、安装为一体的综合性制冷设备工程公司,致力于保鲜库、冷藏库、冷冻库、气调库等各类冷库及恒温车间、工业冷水机组、制冰机、速冻隧道、超低温设备、真空预冷、各类非标工艺制冷系统的设计、施工及售后服务为一体的专业制冷设备及相关制冷产品开发研究的专业制冷企业。


提供给客户的是“Total Solution”,即解决客户的冷链问题。苏世不仅提供高质量、效率的制冷设备,更重要的是根据不同客户的不同要求,提供制冷流程设计、适合的设备选用方案及控制方式,以满足不同客户的从设计到制造,从安装到调试及维护等一套完善体系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