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免费服务电话: 400-611-8382 微信  微信       手机网站 

制冷辅件

美国 “ALCO” 制冷辅件

 

美国 “ALCO”(艾可)

美国 “ALCO”膨胀阀、电磁阀、干燥器、干燥芯,油分离器、气液分离器、视镜、球阀等系列。

1ALCO膨胀阀:
    ALCO
膨胀阀是制冷系统中的一个重要部件,一般安装于储液筒和蒸发器之间,使高温高压的液体制冷剂通过其节流成为低温低压的湿蒸汽,然后制冷剂在蒸发器中吸收热量达到制冷效果,ALCO膨胀阀通过蒸发器末端的过热度变化来控制阀门流量,防止出现蒸发器面积利用不足和敲缸现象。
2
ALCO四通换向阀:
    
上海浪腾工业自动化专业供应ALCO四通换向阀。四通换向阀是热泵空调器中的关键部件。四通换向阀主要通过导阀的电磁作用,改变其冷媒的流向,以达到夏季制冷,冬季制暖之目的。四通换向阀空调器控制阀门的关键部位。

3ALCO热力膨胀阀:
1
ALCO可拆卸式热力膨胀阀由三部分组成,能够方便的调节和维修,适用于多种制冷剂。
2
ALCO热力膨胀阀是专为制冷应用而设计的,适用于超市里的冷柜、冷库、制造冰琪淋的机器、贮存牛奶的冷柜和运输冷却装置等。
3
ALCO热力膨胀阀应用范围广泛,品种规格齐全,价格合理。